记者庄智胜/综合报导

受到秋台潭美外围环流影响,全台各地刮起了强阵风。南投草屯一名镇长参选人的竞选看板不敌强风骤袭,深夜时分硬生生被吹垮,呈现90度倒榻,还有部分支架裸露占据在道路处,害得2名骑士一前一后撞上、绊倒惨摔,所幸2人伤势皆不重,送医治疗后已无大碍;该名镇长参选人获悉后也立即前往医院探视,并承诺赔偿后续费用。

29日凌晨时分,南投草屯掀起阵阵狂风,原本竖立在稻田中的大型竞选看板被吹得应声倒地,90度横卧倒榻,还有部分支架占据在机车道;清晨4时许,一名男性骑士呼啸经过事发路段,因天色昏暗未发现前方路况有异,整个人当场被看板绊倒喷飞倒地,在骑士离座后,机车还向前滑行了10多公尺才停下。

一旁自小客车驾驶目击事发经过,连忙将车停在看板前方闪黄灯示警,并下车协助受伤骑士,但这时救护车还没到,后方又有另名女性骑车经过,同样也撞上看板惨摔,整个人倒卧在地。警消表示,事后经救护人员到场检伤,发现男骑士伤势较重,头部、四肢皆有擦伤,而女性骑士则是身体多处疼痛,所幸2人送医治疗后并无生命危险。

事后立看板的镇长参选人获悉后,也立即前往医院探视2名伤者并致歉,同时强调会负起全责,赔偿后续医疗费用及损失。

▲▼南投草屯镇长参选人竞选看板遭强风吹垮,害2名骑士惨摔。(图/东森新闻)

▲南投草屯镇长参选人竞选看板遭强风吹垮,害2名骑士惨摔。(图/东森新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