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詹姆斯没有去西部湖人,还留在骑士,可以继续补强,能打得过今年爆棚的雄鹿,或者有卡哇伊的猛龙吗?


大概率、很大概率、超大概率打不过猛龙、雄鹿、76人这三支队。但篮球本身就具有不可预知性,所以给詹姆斯一点希望。

詹姆斯不走的留在骑士,骑士在东部进季后赛应该没什么问题。但想更进一步,难上加难。

其实骑士是没办法补强的,去年说詹姆斯打的那么艰难,但是骑士的薪资是联盟第一,当年16年夺冠一时上头给了tt、jr的毒药合同使得骑士根本没办法补强,交易的话这两人tt、jr基本是没有交易价值的。乐福本赛季还缺席了大半赛程,季后赛状态未可知。

按照上赛季的阵容,骑士唯一具有交易价值的就是胡德,但胡德本身合同也不够大,换不来什么重量级帮手,换角色球员的话,骑士还不如留著胡德会更好一些。


这种假设毫无意义……

放放屁 听听响声就行了……

多少的假设被现实打脸

也就是无聊的时候意淫意淫而已


以17-18的阵容,这两个都打不过,詹姆斯对字母哥有优势,但对小卡只能算是对子,其余的真的没法打。除非拿出去年季后赛詹姆斯巅峰水平,可能会有些悬念,但仅仅是悬念而已。

如果是15-17年的阵容,我认为仍然是有优势的。


我来回答吧,根本进不了季后赛,东部垫底,这个回答让大家满意了不?

都忘了去年东部季后赛时候,多少詹黑也站出来给勒布朗正名的时候。

他是老了,34岁不比当年了,但是历史前十的能力,不至于像某些黑子说的那么差劲吧。

你可以说他进不去历史前十,可能你键盘敲得比国内外的篮球界专家都专业。


打不过,因为骑士只剩乐福一个可以和詹姆斯搭档,就在2018年把欧文交易走后,骑士原来可以组成的三巨头至此衰落。再看看猛龙这边的攻势,伦纳德+范乔丹一内一外造成里应外合而骑士只有詹姆斯+乐福两个(其他球员攻防两端没这么靠谱),如果詹姆斯留在骑士,骑士管理层应该引进一名外线射手巨星和詹姆斯搭档。(雄鹿别说了,总决都没进)


不一定有詹姆斯就是天下无敌啊!毕竟现在骑士那个阵容,比去年都弱,首轮能不能过都是个问题。


未必吧 猛龙今年得到了莱昂纳德这个攻防均顶级的球星 雄鹿更是异军突起整体实力得到了质变 两队均有可以叫板西部强队的实力 莱昂纳德和字母哥均能一定程度的限制詹姆斯(尤其莱昂纳德) 而詹姆斯骑士2.0后期除了乐福以外基本没有一个稳定的得分点 我觉得如果没有一个人站出来给詹姆斯一些帮助的话 赢如今的雄鹿或者猛龙有一些难度。


参考去年,首轮被历史百名开外的奥拉迪波打的陷入苦战,没有联盟帮忙首轮都过不了。猛龙就不说了,德罗赞这种人也配叫巨星?根本没有一个竞技运动员该有的心气,来西部全明星替补也进不了。和绿军青年军打到抢七,还被对面拿下天王山。

今年不吹不黑,原阵容的话也就打打活塞这种球队了,能打赢76人都不敢说,更别提绿军雄鹿猛龙这种季后赛硬茬了。还好lbj机智,看出东部要变天,去年打这么吃力今年还不跑路?

雄鹿一星十四射可比一星四射强太多,lbj是限制不了字母哥的,雄鹿其他能得分的太多,真的会把骑士秒成渣。小卡一直都是吾皇的克星,能把lbj防成霎币,就今年季后赛的表现,实力谁强谁弱大家心理有数,也就某厂不会承认。

湖人去年就是西部第十,而且完全有能力冲进季后赛,主要是莺歌和球哥的伤病,新湖人三少本来打的好好的,欣欣向荣。可惜混进来了个历史第一人也想要紫金传奇。历史第一人伤病期间,湖人5胜10负,lbj王者归来提前开启季后赛模式2胜11负,竟然还输给国王这种鱼腩球队。不知道是故意演逼宫湖管呢还是真的是老(菜)了。最后还是西部第十,历史第一人的作用真是聊胜于无,还让湖人年轻人保守质疑,好好的新人秒变CBA。另外,还真的会有人相信四换戴维斯这种消息。湖人能莺歌换乔治不换想著白嫖,四换戴维斯?他配吗?当湖人傻子?明显是故意放出消息应对吾皇的逼宫。

今年夏天反正会大变天,湖人已经满目疮痍,吾皇生涯后期的紫金传奇怕是难续了,常年报团三巨头年年勇夺亚军,坐二望一自封历史第一人的堂堂勒布朗皇帝,怕是要晚节不保了,以后lbj进不了季后赛大家要渐渐习惯啊。


估计过不了首轮,遑论猛龙雄鹿


难道17-18赛季的季后赛,詹姆斯还没把众人打服么?一些列超神表现凭一己之力把骑士带到总决赛。虽然我讨厌如果论,但是我还是愿意相信詹姆斯依然能够拿到东部冠军。

虽然现在知乎上莫名其妙的黑詹成风,但我还是一个詹密……我是詹密我骄傲……


我只能理解为:看到小卡摧城拔寨勇夺冠军眼红了。

假设这些有什么用?

是不是最喜欢听到:詹姆斯今年在骑士肯定能夺冠,詹姆斯12,13和16的冠军换谁都拿不到,詹姆斯那6次输了的决赛乔丹来了也不行?

2011那么强大的热火没夺冠,对面小牛又老又伤,2014面对老年的gdp也没夺冠,2017阵容也不差,差点横扫东部进决赛也没夺冠。

詹姆斯曾经阵容不错甚至相当不错的情况下多次没冠军,凭啥认为今年在骑士就能过雄鹿勇士?

而且最现实的是:詹姆斯今年伤了,这是实实在在发生的不是假的,在骑士就不伤?


结论就是:能进季后赛,但过不了首轮,这就是他为什么要跑西部去的原因,反正在东部也不可能好,不如去西部碰碰运气,精明如顶级商人的勒布朗,身体及防守大不如前,本来意志力就不咋滴,早就想好了,留东部干嘛?


坐等知乎下一个提问:

詹姆斯来CBA垫底球队,能不能打过广东宏远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