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小學生爆笑作業,什麼都能想到喫,老師閱卷看餓了:全部重寫

這道題是這樣的,根據文章畫線句想象一下,小姑娘會對小豌豆說些什麼?小豌豆又會如何迴應小姑娘?畫線句是這樣的一句話“小姑娘對着小豌豆微笑,從心底裏感謝它。”按理來說,小姑娘當然是根據文章中之前的小姑娘和小豌豆的故事發展了。

文章之中的前情大概是這樣的,小姑娘生病了,在醫院裏躺了一年了,媽媽都以爲她快要死了。在窗臺上卻有一顆小豌豆,隨着時間的推移,漸漸開出了一朵粉色的小花。小姑娘非常高興,隨着小豌豆漸漸成長,小姑娘的病也慢慢好了。所以小姑娘對着小豌豆微笑,從心底裏感謝它。

這個小學生是怎麼寫的呢?他的答案是,小姑娘:你好喫嗎?小豌豆:我不好喫。在他眼裏難倒是小姑娘對炒豌豆美食的熱愛鼓勵她堅強面對疾病,最終漸漸康復的嗎?這個腦洞未免開得有點太大了。怪不得老師沒有給他打對勾,而是畫了一個大大的叉,這和文章裏的內容實在是不沾邊啊。可能是這位小學生在做作業的時候太餓了想喫飯了吧,所以連文章中的豌豆都不放過,對它下手了。

人們都說生活是要有指望的,這個小豌豆對於小姑娘來說,是一個寄託,彷彿看到小豌豆頑強生長,自己也能堅持下去,病也能一天一天漸漸康復了。關於未來,很多人都是抱着一份美好的期望的,有時候正是這個對未來的期望,能成爲苦澀生活中的一點甜味,能成爲一直努力的動力和目標。等對未來的美好期待全部成爲現實的那一天,將來的那個你一定會感謝現在拼命努力的自己。爲了美好的未來努力吧。

小學生爆笑作業,什麼都能想到喫,老師閱卷看餓了:全部重寫!!!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