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小学生爆笑作业,什么都能想到吃,老师阅卷看饿了:全部重写

这道题是这样的,根据文章画线句想象一下,小姑娘会对小豌豆说些什么?小豌豆又会如何回应小姑娘?画线句是这样的一句话“小姑娘对着小豌豆微笑,从心底里感谢它。”按理来说,小姑娘当然是根据文章中之前的小姑娘和小豌豆的故事发展了。

文章之中的前情大概是这样的,小姑娘生病了,在医院里躺了一年了,妈妈都以为她快要死了。在窗台上却有一颗小豌豆,随着时间的推移,渐渐开出了一朵粉色的小花。小姑娘非常高兴,随着小豌豆渐渐成长,小姑娘的病也慢慢好了。所以小姑娘对着小豌豆微笑,从心底里感谢它。

这个小学生是怎么写的呢?他的答案是,小姑娘:你好吃吗?小豌豆:我不好吃。在他眼里难倒是小姑娘对炒豌豆美食的热爱鼓励她坚强面对疾病,最终渐渐康复的吗?这个脑洞未免开得有点太大了。怪不得老师没有给他打对勾,而是画了一个大大的叉,这和文章里的内容实在是不沾边啊。可能是这位小学生在做作业的时候太饿了想吃饭了吧,所以连文章中的豌豆都不放过,对它下手了。

人们都说生活是要有指望的,这个小豌豆对于小姑娘来说,是一个寄托,仿佛看到小豌豆顽强生长,自己也能坚持下去,病也能一天一天渐渐康复了。关于未来,很多人都是抱着一份美好的期望的,有时候正是这个对未来的期望,能成为苦涩生活中的一点甜味,能成为一直努力的动力和目标。等对未来的美好期待全部成为现实的那一天,将来的那个你一定会感谢现在拼命努力的自己。为了美好的未来努力吧。

小学生爆笑作业,什么都能想到吃,老师阅卷看饿了:全部重写!!!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