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易體育4月9日報道:

西漢姆聯在客場挑戰切爾西,當埃爾南德斯替補得分的時候,他和埃弗拉擁抱在一起,這一幕很容易讓球迷有著兩人效力曼聯的錯覺。不過這樣的一幕對於切爾西來說極為尷尬,因為他們再一次在主場被小豌豆羞辱。這個墨西哥的射手堪稱藍橋終結者,四次在斯坦福橋替補齣場,他都有進球,讓切爾西的3分變1分!

修車狂魔!豌豆射手最愛斯坦福橋 連續4次替補建功

埃爾南德斯並沒有在對陣切爾西的比賽裏首發齣場,莫耶斯讓他在下半場替補齣場,這一招是非常奏效的。在0-1落後的局麵下,鐵錘幫最後一博,最終,在接到阿瑙託維奇的倒三角傳球後,小豌豆在禁區內漂亮的推射破門,當時他有著極為齣色的射手感覺,精準的跑位讓對手後衛無從防守,而刁鑽的射門讓庫爾圖瓦的撲救成為瞭無用功。

70分鍾替補齣場,73分鍾打入扳平進球,在斯坦福橋球場,小豌豆花費瞭3分鍾就成為瞭西漢姆聯的英雄。在效力曼聯時期,埃爾南德斯就曾經多次對陣切爾西破門,算上這個代錶鐵錘幫的進球,他職業生涯裏麵對切爾西打入9球,藍軍算得上是這位禁區殺手最喜歡的一個對手。

非常難得的是,斯坦福橋球場堪稱小豌豆的“主場”,按照OPTA的統計,過去四次在藍橋替補齣場,他居然都有得分。

雖然已經沒有瞭效力曼聯時期的犀利,但是這名墨西哥射手依然是那個我們熟悉的闆凳奇兵。對於他的這個進球,切爾西球員會感到絕望,因為這幾乎意味著,藍軍徹底在爭奪前四上掉隊!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