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来说说桑树能嫁接什么果树,及他的注意事项,我最有发言权,我出生在苏北的一个农村家庭,家里种植著5亩地的桑树。

请您在阅读本文前点击右上方的「关注」,以后您就可以每天免费收到【东北嘎子哥】分享的关于农村大小事

1、据我了解桑树现在只能嫁接果桑或叶桑,叶桑是用来养殖蚕,一般嫁接春季气温转暖,在3月中旬到4月上旬为嫁接适期,嫁接应根据当地的气候特点而定,嫁接过早或过迟都会降低嫁接的成活率。此外还要根据不同桑品种选择嫁接时间。

2我们这最常见的就是削接芽。选取果桑或叶桑穗条上饱满健壮的冬芽,先从芽的下方1cm处下刀,刀与穗条角度为35度平稳削入木质部,直达穗条的1/5,然后从芽尖上方0.5cm处,刀与接穗角度为20度,平稳削入木质部,深达穗条的1/5接至第一刀削口,取下芽片。要求削面平滑,适当带一点木质部,削面清洁,不沾泥沙。我们当时还有一套嫁介面诀,叫四刀一剪。

3、你所知道的桑树嫁接法还有那些,欢迎留言,转发,更多精彩,欢迎关注。


桑树从来没有听说能嫁接、正体桑树都有可用之去。桑叶继能养蚕可用、也能利用洗发水源料、小的时候、每年六月初六用桑叶和水一起揉成汁。 天气炎热、可以用桑汁洗头发。清凉去火的效果。我们用过桑叶汁洗头发、感却非常凉爽和柔软。只不过、没有人去发现、这桑叶好去!小时候用桑叶汁洗头发。后来生话一切所有改善了。可以有专用洗发水、这么多年,市场上就是没有看到、用桑叶汁来做洗发水的、 原材料。从没看到有桑叶汁做洗发水。要是有人去试一试、就可知道桑叶汁洗头发的好去、特别的凉爽。我给有能力的人士、提供了这一好的关消息。如果有人能够利上了!请不要好忘记了我咯。发财了、请多少补偿我一点啊。真的桑叶汁、做发水、那是最好的源材料、 无毒无味。所以桑树正体都能够变成金!我们没有那个实力去做、能发财的产品。祝愿有能力的老板一定能发财了、请:别忘记我提供这一信息啊。多少表示一下心意就行!或者您们需要员工、就通知一下我们也行!


桑树不能嫁接果树,桑树只能嫁接其他种类的桑树。


首先,桑树不能嫁接其他果树,只能嫁接桑树的其他品种,

其次,桑树全身都有利用价值,不用去嫁接其他果树。

桑树的利用价值:1.桑树叶能养蝉,泡茶。

2.桑树支有药用价值。

3.桑树根也可以做药材。

4.桑树果可以食用,价格挺贵


果桑,是可以以桑树为嫁接砧木的仅有果树种类。


桑树嫁接桑葚,同时嫁接黑白长短四个品种,可做盆景,给人一种震撼的效果,春季成活率很高,几乎所以的嫁接方法都能适用。


首先桑树不可以嫁接其他种类果树。根据品种不同特点,选择同科不同品种桑树嫁接,达到自己想要的结果。目前桑葚多为嫁接果桑,嫁接后果实饱满,品相好等特点


桑树的嫁接,主要是还是枮木,比如小叶桑的枮木嫁接各种桑树成活率比较高。


桑树实生桑可利用桑根嫁接叶用.果用.桑树,实生桑苗也可长成材用桑树,但桑树不能嫁接其它树种,即使它们之间有一定的亲和力,但生长慢易死亡,没有经济意义,想利用桑树作砧木嫁接果树和其它树种的请你敢快放弃,免得劳民伤财!


桑树不能能嫁接果树,桑树只能嫁接其他种类的桑树。因为桑树除了嫁接优质的叶用桑树养蚕和嫁接果桑以外,没有其他嫁接培养价值。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