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让乡亲们吃亏,又能让他们替我干活?

我想利用农村的空地种植中药材,怎么才能花最低的成本请他们替我干活?


这个想法本身就存在问题,你有什么,有足够的资本金吗?现在农业很大的隐患就是劳动力缺口,而且这个问题在智能机械化完全普及前只会越来越大,农村的中年劳动力会做农活只会越来越少,年轻人会接著干农活的几乎为零,你想最低成本让别人帮你干活,就会导致这个最低成本是年年往上涨的,而且越到后面是越来越难找人,因为你给公道的人工费,别人也不一定来干,大把的轻松的,钱多容易赚的活在那排著,谁不愿意去呢!

另外真正懂技术的人,脑子不会比你的差,他们一有机会就可能自己搞块地自己做主,还会跟你打工?!讲不准人家自己赚的比你工作的钱还多…每个行业都有做成功的人,不能因为农业是第一产业而轻视它,成功的事业都是要有认真的精力投入,不然社会会好好的教你做人


鱼与熊掌不可兼得,其实现在种植成本还是非常高的。首先你得有专业的知识储备,其次你得有原始资金的积累,最后你得有扎根农业的魄力。等这些考虑清楚了再做决定。


这个就得你自己多费点心思了,先和大家把关系处好,然后再让他们给你干活,但是劳务费还是要给的,不过你也得经常去盯著 之后要是觉得这事可行的话 还是就专业的去干一件事情 坚持下去 才会有结果的


不可能的,现在农民你不给适宜的工资,他宁愿闲著也不给你干活


苗木人,起得早,苗木人身体好,起树起一天,装车要趁早,没事做个几个月,就能解决温饱,只要绿化行业不倒闭,我就跟他一直到老

这句话送给你顺便希望你能暴富,苗木人其实没有我说的轻松,只是苗木人不怕苦也不怕累很多事情都会笑著面对。

如果你有苗子要卖可以可以联系我


建议您找一个合伙人吧 你投资他来干


很少有简单就能挣钱的方法。


规模化还是爱好吧、可以找一个放心的合伙人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