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有经济实力 早点出国 本硕连读是不错的,如果经济实力并不是那么的雄厚,可以考虑英国一年硕士 性价比相对高一些。但如果要去英国读好学校,本科建议上 985 211 会更有利于申请,分数也建议高一点


如果经济实力好,目标明确,自主学习能力好一些,个人自理能力还都比较ok,建议大学出国。相反就大学后出国。一旦确定出国的目标,需要早2-3年就开始规划和准备各项申请材料哦,这样对申请和达到你的理想院校和专业更有帮助。

泰博斯创新实验室-青少年科学素养平台?

www.tabs-lab.com图标


看你资金实力的吧,我觉得你可考虑去读个交换啊,或者说去夏令营看一看。研究生可以大学之后去出去镀一层金。


本人本科2+2,大三起出国留美,坐标纽约。毕业gap一年工作,现在准备继续留学读研究生。总体来说我觉得现在的选择比较满意。

简单比较一下各种选择的优劣(美国):

本科直接留学。除了想毕业回国继承产业的同学,这个选择相对适用于想拿绿卡或想留美长期工作的人。中国发展很快,高校和就业市场变化很快,一般的海龟光环不再。如果只是想出国留学增长履历,不建议越过高考直接出国,性价比不高。如果家里有钱不计较成本,当我没说,请直接比较两国教育模式优劣自己定度。

本科2+2。答主选的这条路,也是因缘巧合本科学校提供这个平台。不是每一个学校的项目都值得去,机遇来了再考虑。优势在于,比研究生出国早去两年,容易适应文化,在美国站稳脚跟,未来想回国或留美都有充足的时间考虑、准备。二是体验中美两国高等教育,答主觉得蛮有意思的。

研究生出国。这个选择很普遍,感觉占大部分。优势在于大学毕业再做选择,已经对未来目标有所规划,心性较之前成熟。研究生学费虽然比本科贵,但时长为一到两年居多,总费用还是比本科少的。劣势在于找工作受到很多政策以及在外企经验不足等制约,在这里不详述,大体会比本科在国外的同学弱一些。当然如果在国内本科院校够硬,实习够强,研究生国外找到好工作也是可以实现的。


根据我自己的经验来说,我比较建议本科就到国外。

这样能充分体验国外生活,现在出国,学习知识是一部分,国外的经历也是很重要的。

而且大一的时候学习任务相对不是很繁重,能给自己一段适应和过度的时间。


能出国都好 早出晚出得看你的目标和机遇如何


本科教育是所有教育阶段的最重要的一环节!

美国本科教育是其核心,精髓!

比如校友,只有本科期间才能被称为校友!

哈佛一年本科招生6-9人;而研究生仅教育学院就招生了200-300人!!

含金量哪个更高呢?

个人建议:本科!


主要看你的性格和家庭条件,在家庭条件支持的情况下,假使你属于那种外向型和独立型的话,可以考虑早点出国,这样对于自身也是一种锻炼,而且假使你选择了英国这种国家的话,它的本科只有三年,再加上一年的硕士,你只用四年左右的时间就可以毕业,在时间上也是相对于有优势的。而如果觉得自己还不适合独立生活的情况下,可以建议先考虑国内读大学,然后硕士出国。


看你的目标是什么喽 如果你想出国镀金然后回国能找一个更好的工作 建议大学毕业过来读研究生花费时间和金钱都很少 学历也高 不然大学出来就会多了很多学费

如果你的最终目标是移民 建议你早点过来 有句话说的好 移民要趁早 越往后越难 而且拿到绿卡之后享受本地福利 公立学校都是免费读的 可以考虑一下先移民再读书 加拿大是个不错的选择 性价比比较高

可以看一下我之前的帖子

一朵可爱:加拿大福利简述?

zhuanlan.zhihu.com图标一朵可爱:性价比最高的移民方式-魁省PEQ?

zhuanlan.zhihu.com图标一朵可爱:PEQ移民途径优势?

zhuanlan.zhihu.com图标

看个人情况

如果你高考不占优势 可以考虑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