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翻摄自BBangjin YouTube

韩剧《爱的迫降》结局,来自北韩的玄彬和孙艺真每年到瑞士相聚,传出就是根据北韩男子与台湾女孩的爱情故事改编而成。这段故事也被YouTuber儿子拍了出来,让爸妈瞬间成为焦点人物。


韩国YouTuber李虎进:「在1989年世界柔道比赛,在饭店大厅见到台湾柔道国手,对陈铃真一见钟情。」


俨然是韩剧《爱的迫降》台湾版,北韩柔道选手李昌寿对台湾国手陈铃真一见钟情,两人趁著国家比赛空档约会,无奈李昌寿在亚运会拿了银牌回北韩,被抓去劳改,让他决定为爱脱北。


韩国YouTuber李虎进:「从巴塞隆纳到北韩的路上,不是坐飞机而是坐火车,拿蛇酒来叫大家一起喝酒,让整个人都灌醉了,从准备出发的火车上跳下来。」


李昌寿跑到韩国大使馆寻求庇护,1991年回南韩办记者会呼喊爱情,让陈铃真看到报导后为爱嫁到韩国,而分享这段故事的就是他们的大儿子。


前柔道国手陈铃真vs.李虎进:「最近收到很多人的关心,然后一直关心我们的家庭,我跟我先生的恋爱过程,我从出生到现在,都是跟妈妈一起说中文长大,所以我们三兄弟都会说中文。」


说著一口流利中文,陈铃真的大儿子曾经到台湾当交换学生,高颜值和好身材在2019年成为选秀比赛的年度男人,健壮的体格来自于从小和两个弟弟,跟著父母学柔道。


其中一个儿子,去年还拿下国际柔道总会阿布达比大满贯冠军,大儿子朝YouTuber迈进,不时分享父母的恋爱故事,搭上《爱的迫降》热潮后,点阅率三天内突破9万观看次数,让韩国媳妇陈铃真瞬间成为火红人物,原来为爱脱北的故事真实存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