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坪林捷运站,新店,捷运站,交通,大众交通运输,都市发展,卫星城市。(图/记者谢婷婷摄)

▲大坪林捷运站。(图/记者谢婷婷摄)

记者黄靖惠/综合报导

环状线第一阶段新店大坪林到新北产业园区站已完工,预计今年底通车,原先陷入施工黑暗期的民权路段近期又再度活络,出走的商家陆续回笼,看准双捷运交通便利,附近有工业区及办公大楼,周围消费人潮多,吸引餐饮品牌抢插旗,包括小蒙牛、十里安、烧肉同话等,其中王品集团旗下5大品牌也成功挤进民权路段,俨然成为餐饮业者的战场。

新北捷运环状线今年将通车,串连新北新店、中永和、板桥、新庄4个主要人口密集区,其中捷运大坪林路段与环状线中间的民权路段,先前因捷运施工,人行道旁围起施工围篱,道路陷入交通黑暗期,沿线店家生意受影响,不过随著工程进入尾声,附近商业活动再活络起来。

▲▼王品集团旗下的麻辣锅青花骄和越式料理沐越两间店进驻大坪林捷运站商圈。(图/记者黄靖惠摄)

▲▼王品集团旗下的麻辣锅青花骄和越式料理沐越两间店进驻大坪林捷运站商圈。(图/记者黄靖惠摄)

民权路长约1公里囊括捷运大坪林站及佳玛百货2大商圈,沿路有许多知名连锁餐饮店插旗,其中光是王品集团旗餐饮品牌就有5间,包括西堤、青花骄及沐越、原烧、石二锅等品牌插旗。

而今年1月开幕的麻辣锅青花骄和越式料理沐越两间店,进驻大坪林商圈商办大楼,分别在一、二楼,总坪数约200坪,不仅如此,包括茶汤会、沐白、五十岚、一芳、可不可红茶饮料店,也包括连锁餐饮小蒙牛、十里安、、星巴克、百八渔场、全国电子等,近期日本寿司争鲜也抢开店。

网路租屋平台591显示,民权路段拥有双捷运交通便利,一间面积64坪店面位于捷运站旁,开价月租20万元,换算一坪租金3125元。

另外一笔位于宝安街巷弄内、步行1分钟能抵达民权路,50坪的三角窗店面月租12万元,换算一坪租金约2400元。

▼民权路段上的争鲜近期开幕。(图/记者黄靖惠摄)
▲▼民权路段段争鲜近期开幕。(图/记者黄靖惠摄)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