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基银推行动刷卡机,健身房。(图/凯基银提供)

▲凯基银推行动刷卡机。(图/凯基银提供)

记者吴静君/台北报导

据MIC的调查,台湾行动支付普及率已经从2017年低于四成,到2018年超过五成,显见行动支付已跃升为主流付款方式。凯基银与台湾大哥大携手合作提供「数位行动刷卡机」服务,每天不到10元租金,只要连网即可提供消费者刷卡、行动支付服务,让商家的业绩更加红不让。

受限于传统刷卡机为固定式、且须向电信公司申请电话专线,行动商家、或外送服务等非固定店点交易的业者,必须支付较高成本,才能提供刷卡或行动支付。

请继续往下阅读...

凯基银与台湾大哥大携手合作提供「数位行动刷卡机」服务,每天不到10元租金,只要连网即可提供消费者刷卡、行动支付,支援商家以更经济的方式提升服务效率、全力冲刺营业额。

凯基银行消费金融处副总经理林毓棠表示,因应行动支付时代来临,凯基银观察到行动咖啡店、餐车、文青艺术市集、外送服务、展场摊位等非固定店点业者,对于电子支付需求快速增加,而传统支付在移动弹性、成本效益上均无法满足市场需求。

因此凯基银与台湾大哥大合作开发「数位行动刷卡机」,未来除了非固定店家可享受网路在手,随时随地提供消费者刷卡、行动支付等便利付款方式,资本额有限的新创商家,也可以每天不到10元租金租用,立即降低大笔每月固定营业成本。

此外,凯基银「数位行动刷卡机」技术,从管理个人刷卡签单,到商家签单存根联与请款联的云端化,真正落实支付行动化、交易无纸化的便利,商家能透过平台即时侦测并控管刷卡机运作状况,交易即时查询、签单云端化、请款自动化,节省大量人工对帐、请款时间,专注在提升服务品质、扩大营业额。

林毓棠表示,凯基银「数位行动刷卡机」为台湾大物联网SIM管理平台的首家合作银行,由凯基银行动收单系统,搭载台湾大物联网晶片模组、SIM管理平台,同时支援VISA、MasterCard、JCB、UnionPay银联信用卡与三大行动支付(Apple Pay、Samsung Pay、Google Pay),消费者享受便利支付的同时也无须担心资安问题,交易更有保障。

台湾大哥大企业用户事业群营运长吴传辉表示,台湾大物联网SIM平台可将SIM卡与凯基银行的数位行动刷卡机,进行一对一配对。若已配对的SIM卡安装至其他刷卡机或设备上,平台会立即停止SIM卡的数据服务;同时店家还可自主管理每张SIM卡的使用状态与流量,大大提升的刷卡过程中的资讯传输安全。

今年9月起,「健身工厂」全国点位将陆续采用凯基银行数位行动刷卡机。健身工厂缪尚志财务长指出,相信采用凯基银行数位行动刷卡机后,将提升金流、营运的管理效率,并可望增加客户满意度,商家及消费者将同享行动世代的支付便利。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