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问题已被收录至 撰写你的知乎「城市手册」 活动,更多活动详情请点击查看。


谢邀。万达二楼西西里巷子里,绕一圈走出来。路过儿时零零碎碎的杂货店,路过五颜六色的画吧,路过琳琅满目的包包,啃一个冰激凌,捧一杯热茶。发现很多烦心事根本不必心烦。一路走来都是风景。

五七路经贸门口的小铺子,有著文艺的小调调,东西便宜多样。一间间店面走过,手绘鞋子,手工挂件,漂亮的小玩意,日用品,很多平时商场超市买不上的零零碎碎,应有尽有。门口的烤串,炸串,各色小吃,走一路就能吃饱。走累了进经贸坐坐,书吧也好,草地也好,心思宁静。但千万别挑放假去,空城。

西美花街。最近住的远了,好久没有过去。也是类似的商场,主要都是学生。卫生间很有个性。有了再更。
逛街购物的好去处嘛,

如果比较土豪,北国、先天下、怀特欢迎你,牌子多一楼一水的奢侈品牌。

低一些比较适合我们逛的也就是勒泰、乐汇、万达、西美、新百、海悦天地这些地方,价格合理东西也都不错很适合和闺蜜朋友约一整天买买买啦。一般也会提上新天地啦不过我个人不太喜欢那里衣服的风格。运动的话以上的店阿迪耐克倒是有,不过像李宁鸿星尔克这样的牌子一般商场有的比较少吧,我知道红旗大街上有半条街都是这类的运动品牌店不少可以好好逛逛。如果礼品的话新万宝那地方可以,虽然它衣服质量都比较一般般了不过礼品比其他店要新颖些,对咯还有中心线。什么都有的就是专搞批发的南三条了。万能。

建议来了不要去天客隆福兴阁金亿城了,衣服质量不敢说就算了,商家态度简直百年难遇的差!

大概就这些啦,还是很欢迎大家来石家庄玩哒~
石家庄就那么小~~好点的商场北国先天下,一般点的万达,勒泰,新百,东购,不嫌远的去北国奥特莱斯。路过还能去个食草堂看看皮具。貌似还有个西美花街
河北地质大学图书馆


不得不说石家庄真没什么相对小众的逛街购物的好去处,中上路一路游(涵盖:乐汇城、勒泰、北国、东尚、东胜广场),然后就是万达了,感觉都没什么可逛的


石家庄市中心的旧火车站附近你可以逛上一天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