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长韩国瑜。(图/记者叶政勋摄)
▲高雄市长、国民党总总候选人韩国瑜。(图/NOWnews资料照片)

高雄市长、国民党总统候选人韩国瑜自从宣布参选以来,争议不断,过去的生活也屡遭爆料,包括喝酒、打麻将等形象都深植在选民心中,经常被网友拿来揶揄,而近日就有流传一段影片,老师以韩国瑜为题材,教导小朋友不要喝酒,引发热议。

▲老师询问小朋友喝酒会变什么?(图/翻摄打马悍将粉丝团)

打马悍将粉丝团 22 日发出一支影片,只见影片场景在一台游览车上,有许多家长及小朋友,疑似是学校户外教学,接著老师问「喝了酒会变什么?」结果该群小朋友非常大声地齐喊「韩国瑜」,接著老师又问,可不可以喝酒?小朋友则大声回「不可以」!

▲结果小朋友齐回「韩国瑜」。(图/翻摄打马悍将粉丝团)

影片一贴出,吸引许多网友回应「这些小孩以后有前途」、「我觉得国家还没灭亡」、「让我看到台湾未来的希望」、「从小教育扎根做起,很棒」、「小朋友就是要从小就开始教育真棒!」、「小朋友天真可爱,不会骗人的」。

不过,也有网友认为「以教育观点来说不值得鼓励」、「非常不适合,小孩子是非对错都是大人教的,虽然莫名疗愈,还是不可以这样教」、「虽然我很不喜欢韩国瑜,但是这样教育小孩子不是很妥当,韩国瑜的负面形象是结论,但是要教育小孩子礼义廉耻,明辨是非的思想过程才是重点」。(编辑:张嘉哲)


【 NOWnews 今日新闻 】提醒您 酒后不开车,饮酒过量有碍健康!

▼小朋友齐喊喝酒会变韩国瑜影片

孩子们:喝了酒会变韩国瑜,所以不要喝酒

老师问孩子们:喝了酒会变什么?孩子们:韩国瑜老师:所以可不可以喝酒?孩子们:不可以

打马悍将粉丝团发布于 2019年9月21日周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