驱魔师钟秀(裴晟佑 饰)在某次驱魔时,造成一名女孩自杀后,一直活在内疚中。后来,传出许多关于他不好的谣言,导致他的哥哥(成东镒 饰)带著一家人搬到另一个城镇。然而,摧毁那名女孩家庭的恶魔,现在却出现在钟秀家人的身边,将自己伪装成家庭成员并欺骗所有人。

▲《变身》剧照(图/车库娱乐)
▲《变身》剧照(图/车库娱乐)

钟秀的家人身处危机,他现在必须面对恶魔与其正面对决。因为女孩的死而怀有创伤的钟秀,是否能彻底击败恶魔并拯救他的家人呢?《变身》叙述驱魔师钟秀在某次驱魔时,让一名女孩失去生命。摧毁那名女孩家庭的恶魔甚至伪装成钟秀的家人,打算毁掉他的家庭。钟秀为了家人,决定正面对抗狡猾的恶魔!

▲《变身》剧照(图/车库娱乐)
▲《变身》剧照(图/车库娱乐)

《变身》中的恶魔变化多端,最后的反转内容更令人无法大意,被韩国媒体喻为今年最吓人的恐怖片!过去的恐怖电影通常都是人物被恶魔附身,或是恶灵、幽灵突然登场,令观众们惊声尖叫。但在《变身》中,恶魔直接化为人形,扰乱人类的生活,与过往的恐怖片有相当大的差异。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