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换上性感泳衣展现身材,网友惊呼「冻未条」。(图/截取自Youtube民视综艺娱乐)
▲女星换上性感泳衣展现身材,网友惊呼「冻未条」。(图/截取自Youtube民视综艺娱乐)

阿翔(陈秉立)日前被拍到和谢忻在街头接吻,爆发婚外情后的两人成为众矢之的,目前都已停工反省。不过阿翔在停工前录制的节目《综艺新时代》照常播出,在最新的一集节目中,4位女星穿上比基尼大方秀出曼妙身材,而阿翔在玩游戏时手似乎触碰到女星胸部,遭网友抨击他是故意的,骂声四起。

▲阿翔被批「故意」触碰张家玮胸部。(图/截取自Youtube民视综艺娱乐)

《综艺新时代》原是浩角翔起一同主持的新节目,而在最新一集中,制作单位邀请演艺圈内身材姣好的女星,包括小优、黄沐妍(小猪)、蔡小洁及张家玮都穿上性感比基尼大秀身材,令现场男艺人陷入疯狂。尤其被誉为「真人娜美」的八点档女神张家玮,火辣泳衣开洞又挖背,一出场便弯腰甩发,对著镜头扭腰放电,连摄影师都快「冻未条」,忍不住向前狂拍。

▲张家玮身材火辣,众人惊呼。(图/截取自Youtube民视综艺娱乐)

在游戏过程中,张家玮穿著短版贴身T恤,傲人的胸型看得一清二楚,被眼尖的网友发现,阿翔在扛起张立东时,似乎没注意到手碰到一旁张家玮的胸部,当下张家玮疑似也感觉到了所以刻意弹开,网友认为「感觉有点故意去碰」、「这一定是的,家玮感觉就退开的样子了」、「X的色狼,根本就故意碰的」,掀起网友笔战。

▲网友抨击阿翔「故意」触碰张家玮胸部。(图/截取自Youtube民视综艺娱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