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下车后宏去了换日常衣服。我就在门口附近等待。他可不可以快点出来,这里有很多奇怪的动物。有个男人走路跟鹰一样,弯著腰,曲著腿,手部一直向前,手指屈著像鹰爪,好像是想在拿些东西。无论做什么也是由鼻子带动,好像有一条线从鼻子牵引著他,跟儿时故事的商人Pantalone一样。 还有个人走路时抬头仰天,鼓起大肚皮,自以为是的样子很笨。

 

呀!吓死我了! 宏突然在背后抢去我的行李。不要玩了,好吗?我以为是小偷!真的想好好教训他!他拖著我的行李箱就往火车的方向跑过去了。然后我们排队买车票,就去饭堂吃饭。 原来这里吃饭只有两大个选择,就是肉类或素食。好像......少了点。买完了,过来吧! 本身想说我还没有想好吃什么,但是其实也没有选择。算吧!放他一马。哗!实在太丰富了!蔬菜和肉类刺身。不要跟我开玩笑好吗。那些肉有猪,牛,鸡,羊,但是生的。那是不是火锅? 我抱著一点希望。噢!不是呀!就这样吃。说罢,他就把这片生肉放进口里,实在是惨不忍睹。我只好吃菜吧,我猜应该也是没有沙律酱的。

 

我喜欢吃生肉,但是生的鱼肉,三文鱼,八爪鱼那些,而不是这......还在滴血的......唉!我全程吃饭也得低著头,一看到他在吃生肉,嘴巴滴著血还很享受的样子,我真的想立即吐出来。整餐饭我也是闭著气的,但那腥味却像魔鬼那样无孔不入,走进鼻腔,刺激神经。

 

好!终于吃完!我立即跑开远远的!「宏!你自己吃吧!我先到附近逛逛!」实在一秒也待不下去。

 

再说明一下什么是又先进又原始。这里的所以东西,建筑物都是木或竹造的,跟原始森林一样。但是这里也会有火车,不同的交通工具。更神奇到会有「电子显示屏幕」,但也是木造,木板上的字会转变的。一边走一边看,其实也挺有趣的,不用太害怕,因为现在我也算是一只兔子吧,没有人会注意到我的。

 

哈哈!先上个洗手间。应该要走回刚下车那儿吧?好像不太远,应该没问题的,不怕迷路。我一边走一边认下方向,不用担心。走了几分钟就看到指示牌了,轻松!于是我向左边走,但好像找不到,然后又看到又一个指示牌,要向前走,可是也找不到洗手间。问人好不好?不知道他们是怎样说话的,会不会我说了人话,他们会识破我然后找人抓我?但我跟宏也是正常方法说话呀。不对!我们也是人类变成动物的,当然说的也是一样吧。还是,听听别人怎样说话?

 

我的心一下子慌了!不仅是生理上,还是心理上也很紧张!

 

保持冷静!保持冷静!我不断地安慰自己,但怎么好像愈说愈紧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