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海都記者 林養東 馬俊傑

海都訊 近日,市民羅女士致電海都熱線95060反映,她4歲的女兒前段時間在福州蓋山鎮兒童樂園幼兒園摔傷,磕破下巴縫了5針。當時,幼兒園承擔了兩千多元醫療費,家長認爲女孩子留疤很難看,要求幼兒園後期還要承擔祛疤的費用。不過,幼兒園未明確表示是否承擔這筆錢,只願免去兩個月的學費。

“女兒說是被一根線絆倒,但那邊沒監控,不知道是怎麼摔傷的。”羅女士說,女兒摔倒後,幼兒園老師把孩子帶到附近診所。她趕過去後,看女兒傷得這麼重,要求帶到醫院救治。於是,在診所消毒後,前往醫院,下巴縫了5針。昨日記者看到,孩子的傷口已經拆線,但下巴留有明顯傷痕。

醫生告訴羅女士,要兩個月後才能祛疤,費用到時候才能定。前期醫藥費花了兩千多元,都是幼兒園墊付的,羅女士認爲,留下這麼明顯的疤痕,對孩子來說很不好看,後期肯定要祛疤,這筆費用也要幼兒園承擔,但多次溝通無果。

昨日,記者聯繫蓋山鎮兒童樂園幼兒園,園長表示,前期費用他們已墊付。至於祛疤費用,園長表示,這個要兩個月後,依孩子的祛疤情況再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