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IG戰隊以3:1的成績,將TOP戰隊斬落馬下,但網友們的關注點卻不在這裏,更多的是鬥魚二臺的女解說和王校長吃玉米上面。我們先談談這位女解說,她本身是二次元板塊的一位女主播,名叫腐團兒,因爲擅長各種Cosplay而被網友熟知,這次登上英雄聯盟解說席可謂是頭一遭。但本身的解說實力和專業度遠遠不及自身的顏值,所以也就成爲網友們口中的“花瓶”解說,不過,網友們對此還是以“買賬”的態度對待,沒辦法,觀衆都對漂亮的小姐姐毫無抵抗力。

  同時,王校長時隔半年,再一次因爲吃東西登上微博熱搜,與熱狗不同的是,這次吃的是玉米,但形狀上還是和熱狗差不多。小編不得不佩服王校長的自身流量,感覺是唯一一個靠吃東西就能登上熱搜的男人,也爲網友們帶來了無限的歡樂。

  這一次,王校長也難逃被網友安排的命運,各路PS、素描大神網友各顯神通,將“梗”發揮到極致。還和吃熱狗的照片組成一套情侶頭像,實在是讓人捧腹大笑。王校長吃玉米的表情包再一次刷爆了朋友圈,小編已經開始期待下一次王校長吃東西了,不知道下次的表包會是怎樣。

  各位小夥伴對王校長吃玉米有什麼想說的呢?歡迎下方留言討論。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