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着時間推移本次的英雄聯盟LPL春季賽也已經進入最後尾聲,在昨天結束的比賽中IG以3比1的比分戰勝TOP贏下比賽,至此本次春季賽的決賽隊伍也正式出爐,他們分別是從左半部一穿三上來的JDG,以及右半部守陣成功的IG。雖說從紙面實力上來看IG是要在JDG之上,但JDG這次季後賽一穿三的壯舉也是讓不少網友感到驚訝,因此本次春季賽的決賽大戰也引發了不小的熱議。

  這不在昨天IG戰勝TOP後,今天就有網友在論壇中聊起了這個話題,有網友表示“京東以黑八姿勢一路淘汰we、rng和fpx,這次決賽將要面對上賽季冠軍隊伍ig,雖說兩隊實力存在差距,但個人認爲JDG只要做好該做的謹慎一點還是有機會能夠扳倒IG。”

  對於樓主的這一番話網友們也是議論紛紛,有網友表示“我覺得京東的勝率沒有四成這麼高,關鍵點是牙膏,他這幾個系列賽都是在混和犯罪之間來回徘徊「當然也有亮眼表現比如說佐伊那把」,但是打肉雞你混和犯罪都是死路一條,說來說起這次決賽JDG還是懸。”

  還有網友表示“真想一黑到底嗎?京東韌性很強,一路過來都算苦戰,要是再幹掉ig,絕對又是一段佳話,個人感覺京東的關鍵在下路,如果下路不能打爆阿水和寶藍,沒有機會,3比1或者3比0吧,ig勝。”

  不過也有網友有不同的看法,有網友表示“我覺得京東有機會啊,科學來說,caps已經進了,小明說夢到過他們一串四,現在只差一步了,而且ZOOM雖然個人實力不如ts,但是zoom也是LPL第二的上單,給他拿到康特位打野軍訓上路,限制TS發育,如果成功zoom是能c起來的 中下只要不崩盤,也許能拿下。

  確實回顧本次的LPL季後賽JDG的表現的確非常的亮眼,能夠以季後賽第八的名次一路戰勝強敵來到決賽,不得不說這個隊伍確實很有韌性,但IG畢竟是IG,JDG想要上演一穿四還是有點難度啊,所以對於即將到來的這場決賽大戰你們怎麼看呢,你覺得JDG能夠戰勝IG嗎?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