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最近被忽悠,一个叫奇楠沉香基金的类似炒股的东西。成本投入70W 三年后收益700W 。 我了个大擦,百分之百肯定是传销。 不过现在还没买。

我目前在网上也没搜到这个名字的传销话题,不过收到 此产品登陆界面的截图。 上面就是写著奇楠沉香。希望各位大侠能找到相应的真实资料,我也好给家人证实。


3年近百分之一千的投资回报率,年化百分之三百多。我就想说,这等好事轮不到普通投资者们只能投几万几十万几百万的人参与。
我室友五个被骗四个,就酱。
奇楠沉香我曾被人带去了解过,当时一头雾水不了解,现在看来他们就是类似于现货电子盘的模式交易,交易系统是他们公司自己开发的,交易产品也是他们自己鼓吹有非常好升值潜力的奇楠沉香这个品种,由于市场容量很有限,所以作为庄家,可以很容易借助交易系统全面控盘,低位拉涨,吸引投资,限制散户套现离场,事实上散户获利也不愿离场,他们描述的沉香升值前景太好了,散户都被洗脑了,最后入场的散户高位套牢,庄家的目的就是将你的钱变成一串被套牢的产品代码给到你。

如果把现货电子盘交易模式比做一个坑,那么这个就是陷阱……


这就是个骗局,有些人被骗了上百万,好多人都到公安局报案了。上面那个李洋就是个托,估计现在已经被上网追逃了。
这收益都敢吹,还有人信?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