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当然会有十亿个全球观众们都会来去看她的演唱会,首先第一是她的歌声,有华人的地方就有邓丽君歌声,第二是只要邓丽君的歌声就有十亿个掌声响起,第三只要有十亿个掌声响起就有她的歌声在,邓丽君这三个字不只是一个名字了,这三个字已经成了华语歌坛永恒的符号,再加上她的影响力,有很多歌手们都是她的歌迷,这说明她的歌声的魅力和吸引力,还有她个人性格亲切温柔,唱歌又非常得好听,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一人不知邓丽君这个名字,这就是她的影响力和魅力。


我想不会有多少人参加。因为随著网路高科技发展,有电视电脑可观看,就连小小的手机握手也能播放现场直播,无需受罪受累到现场去观看(演唱结束看是同样效果)。当今的歌者也众多,各大电视台的歌唱选秀节目也办得水平超高,已能满足观众们的鉴别欣赏能力。当今明星们开演唱会,应慎之又慎,现在不象以前文化娱乐生活匮乏,听到一名歌者演唱就兴奋得不得了,上万的人拥挤在一起,摇著荧光捧,随歌者高歌豪唱,那是何等兴奋之事。门票价上百上千,还一票难求,但仍咬牙口攒肚集,也要买得一票,为看演唱,坐飞机或赶火车,风餐路宿,就为目赌歌星们载歌载舞表演,如今回忆起来,何等幼稚好笑。现在的歌星也不是众望敬仰,正渐渐平民化,普通化。如若开演唱会,应三思而后行,追星在当下已过时,渐渐冷却淡淡散去。有一位刚出名的歌星开演唱会,8万人的场地只有7位观众,14位保安,当时的囧景可想而之。跳舞已不是只局限舞台上,不是只有舞蹈家们优柔表演,已是大众文化,广场舞大妈们任跳一曲舞蹈,都具有专业水平;歌唱艺术,也是群众普及文化,涌现出多少业余歌者比专业教授级都唱得好,如大衣歌、草帽姐,所以如果邓丽君活著开演唱会的话,要象以前观众如潮,难难难,因为歌者能人太多太多了。


假若时光真能倒流,假若邓小姐真能到内地来开演唱会,想必邓小姐所到之处,那场景,那气氛必定是万人空巷,人山人海……能亲眼目睹女神演唱会,哪怕花上半年工资也心甘情愿,一眼足矣,了却心中那份心愿。世界级歌后邓丽君小姐是:华夏之光,是中华民族的典范,是亚洲歌唱界永恒不朽的丰碑,是中华民族的艺术瑰宝和骄傲![祈祷][玫瑰][玫瑰][玫瑰]


虽然说这个问题如果邓丽君还在世的话开演唱会,至于要开多少场,有多少的观众 ,真的很难评估,但可以肯定地说,一定不会少得去哪里。邓丽君小姐的歌声在当时可以是说疯魔全球华人,人靓歌甜。 虽然邓丽君小姐已经逝世多年,但她的歌声丝毫没有降低热度,特别是哪时代的人,更是使他们留下美好的回忆。

不说邓丽君小姐还在世开演唱会的欢迎程度。 我们可以看看一位泰国歌手名字叫:朗嘎拉姆: 模仿邓丽君小姐演唱的歌曲, 受欢迎程度已经可见一斑。

按当时:朗嘎拉姆:的演唱会的歌迷纪录,老,中,青的歌迷几乎都是均等的。可见得邓丽君小姐的歌声,真的可以称流芳百世,在全球华人的心里永远留下美好的回忆!


如果她还活著可以回来 祖 国 开演唱会的话?恐怕要在天 安 门 广场这样大的场地也要连续开唱一年以上才缓减到来自全 国 各 地像潮水般拥来捧场的热情歌迷,这个说法可能很多人会认为太夸张了一点?但可以斗胆说这真不是开玩笑随便说,一个能够同时影响到爷孙四五代人都喜欢听的歌手,可想而知赢得多少人心目中支持的份额,在全世界除了邓丽君有此面子之外,还真找不出有第二个有这种能耐。此番话绝非是哗众取宠,遗憾的是说得再如何怎样地这分肯定,可惜的就是没有如果来证实罢了


第一,如果邓丽君还在世的话,肯定会有很多人去参加他的演唱会,并且会引发一种轰动。我们都知道邓丽君在华语乐坛上有很大的地位,那是谁都无法代替的。

第二,邓丽君不仅在唱歌方面有很大的造诣,而且在语言方面也有很大的天赋。精通多国的语言,并在很多国家进行演唱,传扬中国歌曲。这一点我非常的崇拜她。

第三,邓丽君是我的女神,他不仅长得好看,而且唱歌很好听。在音乐方面得到了很多奖项。代表作品《甜蜜蜜》、《月亮代表我的心》、《千言万语》、《再见!我的爱人》等还有很多,都是那时候大街小巷可以听到的。造物弄人她享年只有42岁,并去世于泰国酒店。很可惜,虽然她人不在了,但是他的歌曲永远活在了我们的心中。永远支持邓丽君。


如果是这样,我们国内歌唱界大佬们都会去看的,比如:韩红、毛阿敏、那英、李谷一、郭兰英、宋祖英、谷建芬、刘欢、李双江、李光曦、蒋大伟、汪峰、刀郎等等太多了,至于王菲、杨钰莹、李玲玉、周冰倩、张靓颖等都是她的铁粉那就不用说了,那真是中国音乐界的盛会啊。


提这样的问题的人一定很年轻吧。邓小姐对于我们六七十年代出生的人来说,是神一样的存在。她独特的演唱风格在亚洲,乃至全球华人中的影响力至今无人能及。在我的心目中,她是比肩杰克逊,玛丽凯瑞之类,可以流芳百年,百听不厌。


想多了,唱得是好,但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当年的乐坛太冷清,当耳朵里只有传统民民族歌曲和革命歌曲时,忽然听到不同的声音,而现在,宅在家里都能到全世界的声音,是谁都会淹没在海洋里,最多是大点儿涟漪。


华语乐坛颠峰女神,一代歌后天籁之音,甜歌金曲千古绝唱,倾国倾城经典永恒。我一定会去,再次重温八十年代那似水柔情的「靡靡之音」,那温婉端庄美丽动人的邓丽君。无论歌星如云,邓丽君的歌曲仍是我们60后的最爱。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