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馬蹄鐵原創

  SKT壓制下的萬年老二戰隊

  2015年的時候,韓國LOL職業賽發生了很大的變化。因爲由於在S4奪冠的三星解體,兩隊成員全部奔赴其他聯賽發展(基本全部加入LPL),導致韓國LCK的格局發生變化。失去霸主後,由一羣鬱郁不得志的選手組成的GETiger橫空出世。當時的他們剛出現也是在韓國拿下了非常彪炳的戰績。SKT則是剛把1和2隊合併,常規戰績不如老虎隊。但結果從這一年開始,老虎面對SKT開啓了噩夢般的老二生涯。而我們也在近兩年韓國迅速崛起的Griffin身上看到了老虎隊的影子...

  2015-2016兩年的折磨

  S5春季賽老虎隊常規賽第一晉級決賽,結果最終被常規賽第二的SKT以3-0橫掃擊敗(和今年對戰Griffin一模一樣的劇情)。S5夏季賽改名KooTiger的老虎隊第三名晉級不敵KT,SKT夏季賽幾乎無敵的狀態再冠。S5總決賽上SKT又以3-1擊敗老虎隊最終奪冠總決賽。

  S6春季賽改名RoxTiger的老虎隊又是常規賽第一晉級,結果被常規賽第三的SKT一路過關斬將最終3-1擊敗。終於在S6的夏季賽,SKT狀態不好季後賽不敵KT無緣決賽,老虎隊忍了近2年的老二折磨之後,終於是圓夢奪冠夏季常規賽。但是,S6總決賽半決賽SKT以3-2擊敗老虎隊晉級決賽並且拿下第三次總決賽冠軍!

  老虎隊自從建隊開始改了很多前綴名字,毫無疑問他們從鼎盛時期開始就一直被SKT壓一頭。有SKT的時候,他們也只能屈居第二。而如今的Griffin有點老虎隊的味道。

  新的萬年老二戰隊Griffin

  去年夏季賽是Griffin第一次晉級LCK季後賽決賽,最終Bo5不敵KT。S8總決賽資格賽又是Bo5不敵三星。今年春季賽決賽還是Bo5不敵SKT。作爲韓國最出門的三支老戰隊,KT,三星和SKT也是先後在Bo5擊敗了Griffin。他們的個人能力確實很強,他們的戰術思路確實很潮,然而終究還是逃不過只能當“老二”的結局。

  曾經的老虎隊花了2年時間,在第四個季賽中沒有SKT的決賽情況下才圓夢奪冠常規賽。這次Griffin要多久才能在LCK證明自己呢?對於這羣新人來說,他們需要的是一次“激活自信心”的機會。尤其是越大的舞臺越好,今年的洲際賽或許是個不錯的機會。但畢竟對手是打架出名的LPL,Griffin的未來值得期待。

  =================================

  ★遊戲馬蹄鐵原創,未經允許禁止商用轉載

  感謝各位長久以來的支持與厚愛~

  您的關注鼓勵是我們持續更新的動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