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春季賽半決賽第二日IG VS TOP第三場,雙方來到關鍵局,TOP上單369被換下。IG選擇紅色方,在這場主打下半區,Ban掉下路強勢的布隆盧錫安組合,TOP選擇厄加特打野,雙方具體BP如下:

  IG BAN : 塞拉斯、皇子、傑斯、盧錫安、艾希

  PICK: 雷克塞、加里奧、卡莉斯塔、蛇女、維克托

  TOP BAN: 瑞茲、冰女、妖姬、辛德拉、錘石

  PICK: 阿卡麗、布隆、厄加特、韋魯斯、凱南

  4分鐘時,雙方中野在中路遇見,蛇女率先打掉阿卡麗的閃現,TOP打野以閃換掉蛇女的閃現,但在蛇女TP回之後,直接遭到TOP三人圍剿,送給阿卡麗一血。

  上路The shy同樣不太舒服,雖然寧王幫助Theshy進行GANK,但也被趕到的XX收下人頭,在自己再度上線之後,又遭到XX的針對

  IG下路同樣有些上頭,JKL和Baolan將對面下路二人組追至二塔處被反殺兩人,TOP第三場是夢幻開局。

  截至15分鐘時,The shy已經被XX擊殺了四次。IG拿掉峽谷先鋒後,The shy被陰在草叢的凱南閃現開到,雖然交出閃現拉開身位,但被黃雀在後的厄加特大招拉回。IG與TOP在上路發生小規模團戰,IG拿到幾個大人頭,但Loken與Ben在下路吃掉了一血塔。

  The shy在上路又被陰在自家草叢的阿卡麗單吃,0-5的戰績發育受限,有點難受。

  22分鐘時,雙方在中路僵持,先是IG中路蛇女閃現大被化解,後有TOP上路凱南閃現進入IG陣營未按金身便被秒掉,這致使雙方在中路爆發團戰,雷克塞三殺也未能護住隊友,TOP中路完成IG的團滅,阿卡麗已經收割了7個人頭。

  寶藍在被率先被秒掉之後,IG沒有辦法爭奪火龍,轉向大龍處佔據視野,在知道了TOP兩人在打小龍的時候,IG四人決定Rush掉大龍,TOP立即放棄小龍趕到大龍處,但爲時已晚,被打出二換四。

  IG攜帶大龍Buff在中路推進,但寧王一波上頭讓TOP完成反打,一波三換零止住了IG進攻的節奏。

  36分鐘,TOP打野偷掉遠古巨龍,雙方大龍坑遭遇,TOP小勝之後順勢拿下大龍,準備雙龍匯大推進。

  雙方在第二條刷新的遠古巨龍處拉扯,最後TOP打出團滅。

  一波團滅讓TOP將比賽拖入了第四局!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