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在我們的生活中是一個必不可少的羣體,且存在感非常的強從來都不缺話題度和關注度,這不大傢伙很多茶餘飯後的很多談資幾乎都是圍繞他們而展開的。當然了現在網絡技術這麼發達,想不知道都很難了。

  那麼說到娛樂圈就得來說一說圈內的美女們了,衆所周知娛樂圈別的不多就是各種各樣的美女特別多,且各型各款每一種都有人追捧呢!不過要想在這個圈子內混出名堂,除了顏值好之外,你還得多才多藝才行哦!

  我們今天要說的baby大家一定都不陌生,那絕對是妥妥的一線女星呢!baby不僅顏值高身材好而且時尚感和鏡頭感那也是相當出色的,當然了這跟她早年的經歷有關。baby14歲時就以模特身份出道了,所以人家的時尚感肯定是一般女星無法比擬的。

  這不,近日網上曝光了一組baby的海邊照,畫面中的她看起來非常的清爽自然,而且笑容也是非常的甜美。有網友還評論說:“這顏值夠吹一輩子了!”別的不說,單單就顏值來看,確實是擔得起這句話的。

  baby做模特多年,後來在有了人氣和知名度之後開始轉戰娛樂圈。而影視作品也沒少拍,比如《花田喜事》、《痞子英雄之全面開戰》、《全城熱戀》、《一場風花雪月的事》、《狄仁傑之神都龍王》、《臨時同居》、《謀殺之似水年華》、《新娘大作戰》、《創業時代》、《我的真朋友》等等。得,各位你們喜歡baby嗎?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