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自從嫁給黃曉明以後,知名度也就蹭蹭蹭地上來了,其實她本來只是一個模特,當然模特也沒什麼不好的,並不是一般人都能有本事當的,但是後來18歲的她開始轉戰大熒幕,並且在22歲的時候首次出演了自己的第一個女主角,也是那一年2011年,與黃曉明公開了戀情,四年後還步入了婚姻的殿堂。

  雖然演技從來沒有被認可過,但是她每次一出時尚大片,都會引起一次不小的轟動,她參加綜藝也是特別的拼。比如來親戚了,爲不顯得自己特別,被照顧,也跟跑男們一起玩落水的懲罰,新一季的錄製中,baby更是手指受傷,看到她那痛苦的表情,很是心疼。

  baby現在經常被偶遇和兒子一起出門,或是參加聚會,或是看海豚表演,或是隻是帶孩子到娛樂場所,和小朋友們一塊兒玩,培養社交能力,這纔是媽媽正確的打開方式嘛!

  近日,又有小夥伴在公共場所偶遇了baby母子,他們正在玩夾糖機,小海綿頭髮濃密,臉蛋兒肉乎乎的,裹得嚴嚴實實的,表情很是呆萌,而baby則穿着短袖,正在身後教兒子玩,畫面看起來超有愛der!孩子的成長一定是不能少了家長的陪伴的!

  放大圖片,大家發現baby的手指上還戴着固定器,依然沒有完全康復。

  網友找到了黃曉明的童年照,對比之後發現父子倆的相似度極高!黃曉明也是從小就頭髮濃密,都帶着一絲自然捲的味道,連有點兒翹翹的嘴脣都是一模一樣,是親生的沒錯了!其實孩子不管像誰都會是很帥氣的,個人認爲媽媽長得更加驚豔一點兒,像媽媽更好!baby現在也才只有30歲,是不是可以把生二胎的計劃提上日程了呢?

  雖然現在黑baby的人很多,說演技不好,唱功不好也就算了,其他的很多都是尬黑,比如說她沒吃爆米花什麼的……不過不得不承認的是,她是一個很優秀的模特,也是一個非常負責任的母親,也是一位好妻子。

  很多人都說baby買熱搜,但其實她現在哪裏需要買什麼熱搜,鍵盤俠們幾句話就能把她推上熱搜了!還是希望大家都善待這樣一個媽媽,想必小海綿以後懂事了,也會傷心,也是不允許大家欺負自己的媽媽的!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