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圈這兩年的大事件接連不斷,現實趙麗穎、唐嫣結婚,接着劉詩詩、高圓圓接連官宣懷孕,85後小花裏,似乎只有楊冪最慘了,不僅被曝詐捐還離了婚,而她的好友楊穎和黃曉明之間也屢屢被傳婚變,真是讓人捏了一把汗。

  畢竟兩人自從結婚後,教主一直扮演着寵妻狂魔,早前那場世紀婚禮也是給人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

  可是,2918年開始雙方便很少在微博上公開秀恩愛了,甚至連今年元宵節這個本該一家人大團圓的時刻,baby不僅沒與家人一起度過,發博也對黃曉明隻字未提。更誇張的是,就連baby生日,黃曉明零點發祝福也沒得到baby的迴應。這跟之前兩人撒狗糧的操作一比,似乎總有點不對勁兒。

  婚變風波愈演愈烈的時候,又被網友爆料baby和鄧倫有貓膩。兩人曾合作過電視劇《我的真朋友》,劇中很多高甜情節讓網友直呼太般配,戲外兩人的互動也很頻繁,因此難免讓人想入非非。更有知情人士爆料,baby移情別戀鄧倫,已經和黃曉明離婚了。還傳言拍到了baby和鄧倫在一起的實錘,結果被baby以一大筆封口費給壓下來了。

  接着又被扒出一向是社交懶人的鄧倫,居然在某個視頻平臺上只關注baby。這不免讓人想到當初李小璐和賈乃亮婚變時的細節,似乎有點雷同,還有王寶強和馮清的互動,也是如此。

  面對這個細節,網友也是衆說紛紜,有吃瓜羣衆直言,如果石錘,也太讓人大跌眼鏡了。若是隻是因爲拍了電視劇而關注她,同劇中其他演員也有抖音,只關注她一個顯得太突兀了。不過也有網友理智分析,要是真的是這樣,兩個人也不會傻到做這麼明顯。也許只是兩人合作的電視劇快要上線了,提前給劇找點熱度而已。

  這場風波還未過去,另一邊又有知情人爆料,楊冪爲了避嫌,推掉了鄧倫手裏的某商業劇女主。畢竟之前楊冪鄧倫合體上過不少熱搜,自從共同參加綜藝《密室大逃脫》後,兩人之間也是緋聞不斷。看來確實是人紅是非多啊!

  不過,話又說回來,不管是楊冪還是楊穎與鄧倫傳出緋聞,吃瓜羣衆都當只是道聽途說就好,畢竟沒有實錘,急着站隊並不是理智的做法。期待三個人的事業越來越好,給大家帶來更多的好作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