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着《只爲遇見你》這部劇的播出,越來越多人認識文詠珊,她是香港演員,近幾年來我們這發展。文詠珊長相漂亮,用網友的話來說,就是很洋氣。有的人長得好看,但一看就不時尚。而她就十分有氣質,給人一種高級感。屬於明豔動人的類型,一眼就能抓住人的眼球。

  之前她在《海上牧雲記》中飾演魅族盼兮,憑藉絕美的扮相驚豔了不少網友。穿着白色古裝,散着一頭長髮,每次鏡頭給她的時候,臉上自帶柔光,宛如仙女。一雙眼睛柔情似水,足夠魅惑人心。就算對她這個人無感,也會誇讚她的顏值。在劇中用的是原聲,雖然普通話不是很好,但看得出來非常努力。

  文詠珊最美的一個造型大概是在《赤道》裏面,黑衣黑髮,搭配一抹姨媽色的紅脣,簡直又美又帥。在劇中她作爲一個殺手,有非常多的打戲,每次打起來不僅身手幹練利落,還夠狠。她絕對是這部電影的一大亮點,不僅美到了觀衆,還讓我們看到了她的演技。

  文詠珊最近資源還是挺不錯的,新版《天龍八部》的女主王語嫣由她飾演。雖然顏值在線,但有珠玉在前,這是一個很大的挑戰。看她一身白衣的扮相,雖然沒有之前的古裝造型驚豔,但還不錯,期待她還原一個更完美的王語嫣。

  提到文詠珊,可能很多人會想起baby,她是baby昔日閨蜜。當時baby還在香港發展,兩人都是嫩模,一同創建了某個潮牌。年紀不大的兩個自然成了好朋友,但並不是所以的友情都能永恆。因爲各自要發展,沒有時間交流,就慢慢產生隔閡而漸漸疏遠。生活中的我們也是這樣,有些朋友慢慢的從自己的人生“消失”了。

  和baby比起來,文詠珊顏值演技都不輸。baby雖然已經30歲,但越發甜美有少女感。而文詠珊氣質比較御姐,優雅知性。既然雙方都過得不錯,那就各自安好。如今文詠珊竟被曝將嫁富三代男友,據港媒爆料,她將在今年十月份結婚,還曝出了婚禮地點。

  媒體就此事向文詠珊求證的時候,她迴應:暫時不方便多說。看來是想安安靜靜的宴請好友,完成自己的婚禮,不想過多被打擾。又想起了baby的那場盛大婚禮,現在看來文詠珊的結婚結婚對象也很不錯,兩人眼光都不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