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今天一早,#蔣方舟稱迪麗熱巴吃貨人設是設計的#這一話題上了熱搜。原因是蔣方舟在節目中提到迪麗熱巴“胖迪”這個外號,出於好奇去了解了下,看到熱巴的經紀公司有一個訪談,大概就是說公司爲了拉近熱巴和普通女生之間的距離,纔有了一個叫做吃貨的人設。(編輯:Flora)

  蔣方舟

  蔣方舟說:“就是因爲她太漂亮了,一般的女生就會覺得太美豔了,就是襯得我們豬狗不如。”真的是一如既往地毒舌。不過,話題迅速被推到風口浪尖,粉絲們紛紛證明熱巴是真的“吃貨”,並不是賣人設,娛樂圈裏的其他明星,如鄧倫、高偉光、張雲龍等人也都提起過她“愛吃零食”的特質。

  “高級黑粉”鄧倫

  其實呢,編輯對於熱巴到底愛不愛吃、是不是吃貨不是特別關心,但是自從知道了“胖迪”這個稱號,本來只留意熱巴美豔的五官的我,也開始注意她的身材了。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熱巴現在的身材是真的凹凸有致,跟“胖”一丁點都不沾邊哇~

  圖片來源:ELLE

  熱巴可能不算特別“骨瘦如柴”的類型,但她勝在擁有讓人豔羨的無敵曲線,這種玲瓏別緻的身材纔是更加討喜呀。

  熱巴參加活動

  如果“胖”的話,一般人穿上這種粉色無袖短款連衣裙,肯定會顯得膀大腰圓下肢粗壯。熱巴卻依舊嬌小可人,又白又細又直的雙腿十分吸睛,好身材不是蓋的。

  換上正式的晚禮服更是如此,優美的腰肢讓其他女生秒變檸檬精。

  教課書般的肩胛骨和背部線條瞭解一下麼?

  跳舞的時候,好身材更是一覽無遺——要腰有腰、要腿有腿。編輯要是有這個身材,別說“吃貨”人設了,“吃貨”本人也沒有在怕的。

  穎寶

  Baby

  有人更是拿熱巴跟同是走甜美路線的小花Baby和穎寶作對比,發現後兩者簡直被“胖迪”完虐,“五五開”既視感讓人感嘆沒有對比就沒有傷害,看來比例好比管住嘴還要重要。

  日常裝束的熱巴更是少女活力十足,這身材和這顏值分明就是老天爺賞飯吃呀。其實,她有兩個先天優勢,就是骨架很小+比例很好。而且女神很注意腰腹部和腿部的瘦身保養,一絲多餘的贅肉都沒有!今天編輯就來給大家支支招,看看能不能攻破最難瘦的腿、腰、臀,大家一起做個瘦且快樂的吃貨。

  問題1:肌肉變成了脂肪怎麼辦?

  雙腳一前一後站立,後腳跟擡起;然後雙腳分開站立,彎曲雙腿,但上身和腳跟保持垂直,堅持一段時間。

  背部必須保持挺直,雙掌貼牆站立,雙腳合攏。然後將其中一腿往後擡高,設法讓腳跟觸碰到臀部,兩腿交替重複動作。

  這套美腿練習每次要各做20到25下,隔一天做一次。幾個星期後,每次這些動作做完,休息60到90秒後,可以再做多一遍。

  問題2:臀部和肚子已經鬆弛了怎麼辦?

  運動不足特別容易造成鬆弛和下垂,爲了保持良好的腰臀線條,每天都要進行針對性的運動。如圖所示,一條腿向側面伸直,直至與身體成90度角,試着在每一條腿上做3組(每組10次)這種運動。

  伸展運動是大腿健美和提臀最有效的方法之一。兩臂自然下垂,背部保持挺直,另一腿向後伸,直至與地面平行,拉伸重複10次再換另一側。

  不要小看這幾組動作,簡單易行如它們,持之以恆堅持下去,就能看到改變哦~

  編輯推薦:

  Dr Sebagh臻顏極致重塑緊緻身體乳

  參考價格:1135HKD

  Dr Sebagh這款身體乳出自品牌的“臻顏極致”系列,堪稱適合度假前使用的終極美容保養聖品,它可重塑、緊緻肌膚,勾勒出身材曲線,短期內即可達到修身效果。配方中蘊含可舒緩乾燥的玫瑰果油、可減少自由基損傷和明顯老化跡象的抗氧化成分酸棗仁萃取物,透明質酸則能夠促進膠原蛋白生成,從而豐盈、滋潤肌膚。夏天快到了,留給我們減肥的時間不多啦!

  Mio Skincare腰腹纖體霜

  參考價格:305HKD

  這款纖體霜專門針對最難減脂的腰腹部位而打造!它可啓動人體的脂肪分解機能,釋放出脂肪細胞中儲存的能量,爲身體活動提供動力。咖啡因和燕麥蛋白複合物則可令表層肌膚緊緻光滑。編輯還要囉嗦一句,在使用腰腹纖體霜的同時配合鍛鍊和均衡膳食,才能獲得最佳效果,而且要堅持每天使用。

  Legology纖盈緊緻美腿霜

  參考價格:395HKD

  這款滋潤乳霜能將腿部淤積體液分解爲遊離脂肪酸,可有效減少腿部疲勞、浮腫和脂肪團。它尤其適合在運動徒步或長途飛行後使用,迅速緩解腿部肌肉疼痛及疲勞症狀的同時,滋養功效令皮膚時刻緊緻滑嫩。清新怡人的檸檬香調更讓你覺得在西西里島度假,心情都跟着變好啦。

  Natura Bissé至臻傳奇深層身體冷凍啫喱

  參考價格:635HKD

  Natura Bissé這款冷凍啫喱是夏天必備恩物哦~它可以在你進行高強度健身或整日站立後,幫助舒緩肌肉和關節痠痛。配方中含有降溫的薄荷醇和散熱的滲透水,爲肌膚注入活力,強效配方中的抗炎桉樹成分則能幫助肌肉恢復、令你的身形更加輕盈纖細。

  怎麼樣,Tips和瘦身法寶都get了沒?希望每個小仙女都能和熱巴小姐姐一樣美麗哦!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