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曉明和baby是娛樂圈公認的恩愛夫妻,婚後兩人有了愛的結晶小海綿。小海綿從降生到現在一直被父母保護着,夫妻倆希望他能平靜的長大。

  日前baby的雜誌採訪曝光,她非常大方的分享了自己和小海綿的日常。她會在工作時的休息時間和小海綿通視頻電話,她會軟着嗓子溫柔的喚兒子名字,問他:“想媽媽了嗎?”

  成了媽媽的baby嚐到了“牽腸掛肚”的滋味,一外出工作就想兒子,一空閒就要和寶寶接視頻,甚至是把孩子帶在自己身邊,因爲她不想錯過兒子成長的每一秒鐘。

  事實上她也是這麼做的,作爲當紅女星的她總會擠時間排出假期來陪伴兒子,陪着寶寶玩耍、長大。baby希望小海綿能玩得盡心,又怕活潑的寶寶摔倒受傷,她的目光時刻不離寶寶,滿臉笑意神色溫柔可見她對孩子的愛。

  即使因爲工作受了傷,她也不會躲懶將寶寶丟給別人照顧,而是親自陪伴。每次偶遇baby和小海綿,都是她將兒子抱在懷裏親自照顧不假人手。

  在這次採訪中baby也提到,只要寶寶在身邊都是她自己帶的,她會給兒子講故事、哄他睡覺,什麼事情都是親力親爲,baby的重心永遠放在孩子身上。

  正如baby說過的“我兒子在哪兒,哪兒就是於我而言的世界中心”,看得出來baby非常愛兒子。相信有這樣疼愛自己的媽媽,小海綿一定能平安健康的長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