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本文由〖那場獨角戲〗作者獨家原創作品,未經允許禁止抄襲轉載。侵權必究!】

  陳都靈這幾天上熱搜了。突然就很火,引起了很多吃瓜羣衆的追捧。以往我對陳都靈基本是沒有印象的,大概就是混個臉熟,也不知道她參演了什麼電視劇,只知道去了一次嚮往的生活,唯一吸引我的就是那張她大笑顏值崩塌的圖片了,網友可以自行搜索一下哈。其實這樣的顏值很常見吧,不理解爲什麼突然就被吹上了天。看了看當天的開幕式,我終於理解了,原來是顏值抗打的女明星那天集體發揮時常了。

  請輸入圖片描

  其實即使是楊穎,熱巴,發揮失常,從精修圖中,我也很難發現陳都靈的亮點啊。陳都靈比較嬌小,當天她的裙襬真的是很大,導致看起來特別的累贅,還有就是髮型。怎麼毛髮那麼旺盛啊,那麼小的一張臉,包裹在頭髮裏,像不像街邊買的那種工藝很一般的芭比娃娃。唯一的優勢,我想就是她比較白吧,俗話說一白遮三醜,再搭配很亮眼的大紅色裙子,是給人一種感官上的刺激的,但是這種美太經不起推敲了。

  其實話說回來,豔壓這個豔壓那個的根本不重要,想讓觀衆記得你,黃是要拿出好的作品,就像現在,吐槽了這名就我也想不起來他有什麼好的角色。漂亮如楊穎,拍出來的劇集換是沒有人願意看,只能參加個綜藝,找個代言,圈錢而已。這樣沒有追求,有一天你顏值不在了,要靠什麼呀?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