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道,週六下午三點左右,美國阿拉巴馬州一男子將一把上了膛的手槍放在尿不溼袋子裏,結果在給女兒換尿不溼的時候不小心打傷了他自己和他的女兒。

  據報道,這件事發生在伯明翰郊區Chuck E. Cheese's披薩店附近。

  披薩店

  這名男子的身份目前尚不明確。據當地警察局發言人表示,當時這位父親坐在汽車後座,準備給女兒換尿不溼。裝尿不溼的袋子放在腳下,在他伸手探向袋子準備拿新尿布的時候,手槍走火。

  據悉,子彈從下方打穿了父親的腿,擦過女兒的腿,最終打中男子的胸膛。兩人已被送進醫院進行治療。據報道,孩子傷勢穩定,但這名男子傷勢較重。

  被圍現場

  還能看見尿不溼和血跡

  案發時,一對夫婦帶着自己兩歲的孩子在這家比薩店喫飯。父親約翰·傑拉德(John Gerrard)告訴記者說:“你很難想象會有人在靠近孩子的地方攜帶手槍。”

  美國網友在評論中表達了自己的震驚。有人說:“怎麼會有人在尿不溼袋子裏放手槍……好吧,不愧是阿拉巴馬。”

  還有人說:“這個父親是個傻子吧!希望進行槍支法改革。不過,想對‘傻’這種東西立法很難。

  (編輯:CL)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