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小時候有用剃鬚刀剃禿頭髮或者眉毛的經歷嗎?這位來自美國的小男孩泰迪不僅將自己頭髮剃光了,還連累了哥哥、姐姐,最終三人不得不都變成光頭。

  她的三個孩子都被剃成禿頭

  據每日郵報4月14日報道,日前,美國網紅斯蒂芬·雷在網上發佈了一則視頻,視頻中,她的三個孩子都被剃成禿頭,而這一切的罪魁禍首就是小兒子泰迪。

  斯蒂芬稱,泰迪趁她不在家時,動用了剃鬚刀,想爲自己和哥哥姐姐理髮,結果卻將三人都剃成了禿頭。她回家後,發現了這一情況,感到哭笑不得,立即錄下了該視頻。

  其中兩個男孩的頭髮很明顯都受到了傷害

  根據視頻顯示,一開始,斯蒂芬在旁大笑,隨即拿鏡頭對準了她的三個孩子們,其中兩個男孩的頭髮很明顯都受到了傷害,而另一名小女孩則看起來安然無恙,但當她轉過身來時,一切發生了轉變。

  這名小女孩後面的頭髮早就被弟弟泰迪全剃光了,只剩下前面兩個辮子,在聽到斯蒂芬的笑聲後,她看起來非常沮喪,不斷詢問媽媽,沒有頭髮後,她是不是一個男孩了。

  “好吧,這只是頭髮,它會長回來,媽媽可以。你爲什麼讓你的弟弟那樣做?”斯蒂芬只能忍笑安慰她,並開始詢問事情的發生經過。

  此時,小泰迪連忙插話解釋稱:“她說她喜歡我這麼做,我做了,我們想告訴你。”這個答案自然遭到了他姐姐的否認。

  視頻最終以斯蒂芬笑哭爲結局,在該事件發生幾天後,她就帶着三個孩子去剃了光頭,以便所有頭髮全部重新長出來。

  該視頻一經上傳就引發了病毒性傳播,迄今爲止,已經有18萬瀏覽量,數以千計的網友點贊轉發,許多人在留言區分享自家孩子幹類似蠢事的經歷。

  “因爲我的孩子,我不得不戴着帽子出門好幾個月。”其中一位網友分享稱,泰迪一家遭遇與她相比不算什麼,因爲她的孩子竟然趁她睡着時,拿剃鬚刀將她的頭髮剃禿了。

  斯蒂芬在分享貼子中提醒家長稱,讓孩子拿到剃鬚刀其實是一件非常危險的事,剃頭髮是件小事,家長必須留意一切可能給孩子帶來的危險物品,將它們放置在孩子拿不到的地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