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大未解之謎海灘怪物

  在美國的某海灘上,出現了一頭神祕的動物屍體,從照片上來看,這隻動物有着老鷹一樣的嘴和狗一樣的身體,而它的屁股則很像雞屁股,它的耳朵很像是老鼠,身上沒有皮毛,但卻非常光滑,因爲它這詭異的外形則引起了很多人關注。有人認爲這是一隻沒毛的狗,也有人認爲它是潛伏在海底的怪物。

  第二大未解之謎青川巨人頭像

  汶川大地震導致河流發生變化,摧毀了不少樹木和洞穴,同時也創造出了神奇的自然景觀,青山的森林因爲地震而發生了變化,這裏的絕壁,在地震後竟然出現了一個巨大的人頭像,並且這個人頭像有10米高,7米寬。

  第三大未解之謎石門密道

  科學家認爲金字塔墳墓裏的石門並不是裝飾品,也不是通往天堂的道路,這個通道有20釐米寬,人無法進入,於是有人曾點燃火把,試圖用煙霧尋找出口,但是儘管他們將煙霧放入通道後,也沒有看到出口,這讓他百思不得其解,難道這個石門真的是通往天堂的道路。

  第四大未解之謎,挑戰者號爆炸

  在1986年挑戰者號航天飛機突然爆炸,當時在電視機前的人們和機組的成員,都目睹了這一慘劇的發生,隨後人們便對於此事進行調查,我們都知道在科研的道路上,犧牲是不可避免的,但是在挑戰者號爆炸之前,蘇聯和美國的宇航員都曾因爲事故而犧牲,似乎是某人有意阻止這件事情進行調查一樣。

  第五大未解之謎,英國男子死而復生

  在醫學界,人們將呼吸停止後4分鐘,列爲搶救的最佳黃金時期,但是過了這段時間後,那麼人類將會判定爲死亡,隨後器官和肌肉都會進入死亡狀態,但是英國的這位男子打破了這一定律。

  這位男子近日卻上演了生命奇蹟,他在救護人員的不懈努力下,在停止呼吸18分鐘後又重新活了過來。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