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美 (9).jpg义美 (7).jpg 

义美 (8).jpg义美 (6).jpg

 

  好!好!

 

那入口即化的口感(那支冰不是如此..)

 

鲜润多汁的香草(有这样形容霜淇淋的吗..)

 

超大坨像X一般的外型(听起来有点恶心)

 

 

 

  重点是,超级浓郁的巧克力!真是太好吃了~~~~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要让我吃到这么浓郁的巧克力霜淇淋呢!!!

 

好了,演够了,老路今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义美出品的霜淇淋,这是一只神奇的霜淇淋,上面虽然演了一段类似食神台词的剧场,但是某些程度也是表现了老路对这支霜淇淋的惊喜和赞赏!

 

 

冰.jpg 冰 (1).jpg 冰 (2).jpg  义美  

 

  还记得去年全家冰淇淋刚上市的盛况吗?老路当时也是那群慕名排队的民众之一,经过数十分钟的排队,拿到冰淇淋的刹那很想拿起手机自拍然后再上传到Face book上,可是拍完照后兴奋的一口舔下去时,那特殊的口感,令人有点不太习惯...从此,我再也没有进到全家吃冰淇淋了。(虽然最近草莓期间限定口味还不错吃!)

 

  不久后陆续其他几间超商通路陆续推出冰淇淋,搭上了全家的冰淇淋炫风,可是而今盛况不在,或许这是产品本身的问题吧?这让人回想起当年mister donut刚进台湾时一排五六个小时的情景...

 

 

义美 (9).jpg

 

  到底是出了什么问题?让盛况一时的葡式蛋塔、mister donut、还有今天的超商冰淇淋一一退去风潮甚至黯然退场?

 

  原因除了疯狂开设分店以及同行的恶性竞争外,最重要的是产品本身。因为这些东西都不是天天能吃的东西...

 

义美 (6).jpg  

 

  正因为这些东西不是天天都会吃的东西,所以当我今天想要吃冰淇淋时,我会挑选最好吃的店吃,而不是挑选便宜或是地点方便的店吃,今天要介绍大家的义美冰淇淋单价高于全家、7-11等超商通路但我依然会愿意为了它多走两步路,多花两个铜板,因为这是难得的享受,不差那两步路还有两个钱!!

 

 

义美 (1).jpg 义美 (3).jpg 

 

  现在的义美门市跟小时候看到的义美门市已经是不同的样子了,小时后的义美门市总是让人有种旧旧的感觉,而今的义美门市又新又明亮,又些门市还附设用餐区,人又不会像7-11和全家那般多,有时坐在门市里吃一只冰淇淋真的很享受。

 

 

义美 (10).jpg  

 

  最后附上冰点的菜单,拍的不太清楚,但冰品的价格都差不多三四十,值得注意的是巧克力口味价格比较高,但真的很推荐,但纯吃巧克力可能会太浓,老路非常喜欢吃巧克力,但义美的纯巧克力口味真的太浓厚了,所以综合口味的相当推荐喔(基本上吃起来也都是巧克力味)!

 

 

  义美

 

  超商通路霜淇淋大战开战大半年,对我而言,义美是少数我一吃再吃的品牌,也值得大家也品尝品尝。

 

义美全省门市查询网址:http://www.imeifoods.com.tw/f3-0.htm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