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種吃完會“拉肚子”的水果,紅心火龍果排第一,圖4吃了就害怕

  不管你得什麼病,出院的時候醫生都會告訴你回家多喝水,多吃水果。由此可見水果在我們生活中的重要作用,吃水果不僅可以補充水分還可以補充各種營養物質,讓我們身體更健康。可是水果也有另類,有些水果你吃過之後甚至會拉肚子呢,接下來小美給大家整理幾種吃完會拉肚子的水果,看看你吃哪一種會中招呢。

  火龍果:紅心火龍果基本是百發百中,至今沒有發現誰說自己吃紅心火龍果不拉肚子的。白心的可能還有一部分,紅心的是吃了就拉肚子,而且還會拉紅色的。看着都很難受,小美就吃過一次紅心的,小便都是紅色的,從此之後不敢再吃了。

  香蕉:香蕉本來就是可以通便排毒的,便祕的人吃香蕉很有效果,不過有些人可能比較敏感,吃完香蕉就會拉肚子,讓人真的感嘆你們的消化能力呢。不過香蕉雖然通便一次性不要吃的太多,不然真的會引起拉肚子的。

  西瓜:西瓜是水分含量最高的一種水果了吧,夏天的時候基本每天都要吃不少的冰鎮西瓜,這也是我唯一不便祕的一個季節了。可見西瓜的通便能力還是很強的,可是對於本來不便祕的人來說西瓜吃多了可能就會引起拉肚子了。

  車釐子:車釐子是一種很昂貴的水果,車釐子雖然功效很大,可是也有很多負面的營養,車釐子吃多了不僅會拉肚子,還會流鼻血的。吃車釐子的時候不要太任性,雖然你的金錢允許可是身體不允許。

  芒果:芒果現在正是季節,價格很便宜,吃芒果的人比較多吧。不過有不少的人不僅對芒果過敏,吃了芒果還會拉肚子,不知道是不是因爲芒果裏邊含有什麼其他的特殊成分。除了這幾種比較常見的喜歡拉肚子的水果,你還會吃其他水果拉肚子嗎?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