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易體育4月22日報道:

北京時間4月22日,廣廈隊在總決賽的比賽中遭遇滑鐵盧,以0-4遭遇遼寜隊的橫掃,屈居亞軍。但是,這已經是廣廈隊曆史上最佳的戰績。同時,春哥也已經達成瞭自己和球隊的五年之約。已經續約的春哥,下一個五年,會讓廣廈隊成為王朝球隊嗎?

沒有輸!春哥達成五年目標 下個五年之約造就王朝?

在2013年的夏天,廣廈男籃和李春江簽署瞭一份5年的閤同,當時約定的帶隊目標是:在前兩年,李指導需帶領球隊至少打進半決賽,而後麵三年則要求帶領球隊打入總決賽。

在前四年的比賽中,廣廈隊總是關鍵時刻掉鏈子,結果連續四年跪在瞭季後賽首輪。但同時,春哥的球隊也收獲瞭一大幫年輕球員。鬍金鞦、趙岩昊、孫銘徽、李京龍,這四名年輕球員已經進入輪換陣容,鬍金鞦和趙岩昊更成為瞭球隊的肱股之臣。

厚積薄發的廣廈隊在今年殺入瞭總決賽,總算是達成瞭李春江和球隊的目標。但是,由於欠缺經驗,球隊還是以0-4遭遇失利,和球隊第一個總冠軍失之交臂。

而事實上,無論李春江是否達成這個五年之約,廣廈隊在去年夏天已經和春哥再次續約瞭一份五年的閤同。這足可以證明球隊對於李春江的信任。而今年球隊的成績,正好迴報瞭這份信任。

從明年開始,李春江和球隊的又一次五年之約開啓。青春無敵的廣廈會在未來五年的比賽中,達到怎樣的高度呢?事實上,這支廣廈隊和當初的那支廣東隊有著異麯同工之妙。當年廣東正是在第一次打進總決賽被八一隊擊敗,隨後八年七冠開啓瞭廣東隊的王朝。未來五年的廣廈隊,能夠在春哥的帶領下,造就王朝嗎?一切都拭目以待。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