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以柔和郭宗坤婚姻亮起红灯。(图/中时资料照片)
柯以柔发文暗喻婚姻。(图/取自柯以柔脸书)

柯以柔6年前与厨师老公郭宗坤结婚,育有1子2女,去年却被爆出疑因男方偷吃,婚姻亮起红灯,成为众矢之的的郭宗坤日前惊传心脏病发,但柯以柔仍执意要离婚,今(19日)稍早她再发文妙喻自己如同故事「傻子与骗子」中的傻子,坦言心碎多次是因多次相信,却不断拆穿谎言。

郭宗坤日前被爆2周前在家中心脏病发,鬼门关前走一遭,昨柯以柔在脸书直播被问及此事,甚至有人开口劝合两人,柯以柔则用台语「水泼落地难收回」形容目前处境,宣示铁了心要离婚,今稍早她再以「傻子与骗子」的故事妙喻自己是傻子,「也许是真的傻,那是一份因为爱而选择相信的傻」。

柯以柔更说,傻子收起破碎的心,带著三个行囊想重新开始生活,一路上有冷嘲热讽的、也有加油鼓励的声音,但傻子学会长大并变得更坚强,「傻子与骗子的故事,天天在爱情、亲情或友情中不断上演著!」,「傻子真傻吗?碎了一地的心,最后是失去还是获得?都取决定于你用什么角度看这些故事!」

雪花新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