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剛剛結束的RNG和JDG的比賽中,JDG最終戰勝了RNG,拿到了LPL春季賽四強的門票,而對於RNG來說,這次止步六強,也比較讓網友們意外,畢竟作爲S8賽季實力最強的隊伍之一,卻在新賽季止步六強。

  而作爲電競圈人氣最高的主播之一,德雲色笑笑也解說這場比賽,在第五場比賽BP結束之後,西卡就判斷,JDG的上單zoom將給RNG帶來很大的困難,而在此之前,RNG一直使用四保一戰術,上單姿態在英雄的選擇上有些劣勢,最後比賽的走向如同西卡預測,zoom的天使接管了比賽。

  西卡談到,雖然姿態是自己的好朋友,但他並不適合現在這支RNG,現在的RNG需要改變打法,不能一味的維持四保一,但現在RNG只能圍繞着uzi來打,如果不是uzi穩定發揮,RNG可能早就被淘汰了,畢竟姿態拿到奧恩,即使卡薩幫上路也沒有意義,RNG需要更加強力的上單選手。

  那麼大家是如何看待RNG目前的狀況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