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统蔡英文和名嘴罗友志。(图/翻摄自蔡英文和罗友志oo有事找友志脸书)

总统蔡英文昨( 16 )日下午和立法院院长苏嘉全、副院长蔡其昌在大甲镇澜宫文化广场细数 3 年来施政成果。并指出,从蒋介石时代,每个总统都想做潜舰,如今设计图已出炉,过几年台湾就有自己的潜舰,潜舰国造在她手中做起来了。而今( 17 )日名嘴罗友志在脸书发文表示蔡英文总统怎么好意思说别人,并认为潜舰国造是「潜舰『还早』吧」。

▲台船潜舰国造厂房动土,海虎潜舰接受蔡英文总统校阅。(图/记者吕炯昌摄, 2019.5.9)
▲台船潜舰国造厂房动土,海虎潜舰接受蔡英文总统校阅。(图/记者吕炯昌摄)

根据《中时电子报》报导,蔡英文总统昨日下午 3 时许抵达大甲镇澜宫文化广场,总统指出,这 3 年过得很忙很忙很忙,过去总统想做不敢做或不愿做的,这几年来我们都做了。更直言,从蒋介石时代都没做成的潜舰,在她上任历经 3 年终于完成设计图,几年内台湾就有完全自己造的潜舰,是没有当过兵的她做起来了!蔡英文总统也强调,要做一位改革者,心理要坚定,要耐得住寂寞,有一天民众会认为她做的事是对的。

▲名嘴罗友志却在脸书上发文痛批蔡英文总统「潜舰国造?我看是潜舰『还早』吧!」。(图/翻摄自罗友志oo有事找友志脸书)
▲名嘴罗友志却在脸书上发文痛批蔡英文总统「潜舰国造?我看是潜舰『还早』吧!」。(图/翻摄自罗友志oo有事找友志脸书)

但名嘴罗友志却在脸书上发文痛批蔡英文总统「潜舰国造?我看是潜舰『还早』吧!」,更把蔡总统和行政院长苏贞昌之前的政绩都拿出来批评,更暗指还有脸说高雄市市长韩国瑜征服宇宙。最后更给蔡总统一个大大的讽刺,语带戏谑的说「我的政见是让钢铁人复活」。

网友看到后纷纷表示「口水治国?一个猎雷舰搞成这样,再一个潜舰国造又不知要 A 多少钱?」、「交给庆富,无限手套都造得起来!」、「小英太厉害了,蒋介石连行动电话都没有,现在大家都有智慧型手机了,民进党真的太厉害了!」、「过几年就知道,又是一场骗局」、「浅见早已国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