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蔡英文和名嘴羅友志。(圖/翻攝自蔡英文和羅友志oo有事找友志臉書)

總統蔡英文昨( 16 )日下午和立法院院長蘇嘉全、副院長蔡其昌在大甲鎮瀾宮文化廣場細數 3 年來施政成果。並指出,從蔣介石時代,每個總統都想做潛艦,如今設計圖已出爐,過幾年臺灣就有自己的潛艦,潛艦國造在她手中做起來了。而今( 17 )日名嘴羅友志在臉書發文表示蔡英文總統怎麼好意思說別人,並認為潛艦國造是「潛艦『還早』吧」。

▲臺船潛艦國造廠房動土,海虎潛艦接受蔡英文總統校閱。(圖/記者呂炯昌攝, 2019.5.9)
▲臺船潛艦國造廠房動土,海虎潛艦接受蔡英文總統校閱。(圖/記者呂炯昌攝)

根據《中時電子報》報導,蔡英文總統昨日下午 3 時許抵達大甲鎮瀾宮文化廣場,總統指出,這 3 年過得很忙很忙很忙,過去總統想做不敢做或不願做的,這幾年來我們都做了。更直言,從蔣介石時代都沒做成的潛艦,在她上任歷經 3 年終於完成設計圖,幾年內臺灣就有完全自己造的潛艦,是沒有當過兵的她做起來了!蔡英文總統也強調,要做一位改革者,心理要堅定,要耐得住寂寞,有一天民眾會認為她做的事是對的。

▲名嘴羅友志卻在臉書上發文痛批蔡英文總統「潛艦國造?我看是潛艦『還早』吧!」。(圖/翻攝自羅友志oo有事找友志臉書)
▲名嘴羅友志卻在臉書上發文痛批蔡英文總統「潛艦國造?我看是潛艦『還早』吧!」。(圖/翻攝自羅友志oo有事找友志臉書)

但名嘴羅友志卻在臉書上發文痛批蔡英文總統「潛艦國造?我看是潛艦『還早』吧!」,更把蔡總統和行政院長蘇貞昌之前的政績都拿出來批評,更暗指還有臉說高雄市市長韓國瑜征服宇宙。最後更給蔡總統一個大大的諷刺,語帶戲謔的說「我的政見是讓鋼鐵人復活」。

網友看到後紛紛表示「口水治國?一個獵雷艦搞成這樣,再一個潛艦國造又不知要 A 多少錢?」、「交給慶富,無限手套都造得起來!」、「小英太厲害了,蔣介石連行動電話都沒有,現在大家都有智慧型手機了,民進黨真的太厲害了!」、「過幾年就知道,又是一場騙局」、「淺見早已國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