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小編又觀察了一些小夥伴們的留言,有不少小夥伴對於小編推薦的美食都給予了充分的肯定與支持,所以小編在這裏真心感謝大家長久以來的關照與陪伴!今天小編打算繼續給大家介紹一道家常的美食——韭菜盒子!聽到這個名字,小夥伴們有沒有感覺到非常親切呢?沒錯,韭菜吃了幾十年了,但韭菜盒子這做法還是最獨特的,皮薄餡大,外酥裏嫩,老公一週至少吃3次,今天小編就給大家詳細介紹一下這道常見而美味的菜品獨特做法吧!

  韭菜盒子的詳細製作步驟:

  1.首先我們需要準備一個空碗,並向空碗中倒入300克左右的麪粉,再加入3克鹽和180克溫水揉成軟硬適中的麪糰,再分成小劑子,同時搓成小長條。然後,在盤底刷上適量食用油,並放上面條,再刷上一層油,這一步的目的是防止粘在一起,然後再蓋上保鮮膜醒發40分鐘。

  2.再準備一個空碗,並向碗中打入三顆雞蛋攪散,倒入鍋中炒熟盛出。然後,向韭菜中加入一勺食用油,鹽,雞精,蠔油,然後將炒熟的放涼雞蛋加入其中,充分攪拌均勻成餡。

  3.將醒好的面擀成面片,放上餡兒,然後兩頭對摺,包好以後抻長,再從一頭捲起來,大致的樣子如圖所示。

  4.將卷完後的韭菜盒子給它按成餅,放入鍋中,等待煎至兩面金黃的時候即可!

  以上就是韭菜盒子的詳細製作方法啦~怎麼樣,看看小編提供的成品照片,是否又讓你垂涎三尺了呢?這樣做的韭菜盒子有一點好處,就是韭菜盒子的外皮非常的酥脆可口,而裏面的餡兒有十分軟滑香甜,所以真的是非常好吃的一道主食哦!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