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吉尼斯:第2項長度嚇人,第3項女生喜歡吃,網友:還能用!

  1、世界上最大的開花植物

  王蓮是多年生或一年生大型浮葉草本,它的葉片也是堪稱世界之最啊,是世界上葉片最大的水生有花植物,它的葉片直徑可達3米以上,葉面光滑,葉緣上卷,猶如一隻只浮在水面上的綠色帆船一樣,相當的壯觀!王蓮除了葉片極具觀賞價值,而且它的花也是很碩大奇特,還仙氣十足的!和大部分的蓮花一樣都是在夏季開花,之所以說它的花非常的奇特是由於王蓮的花是會變色,一般情況下王蓮單朵花只有三天的花期,每一天的顏色都是不一樣的。

  2、世界上最長的頭髮

  男人都愛女人的一頭飄逸的長髮,滑滑的、柔柔的,但如果30多年不剪髮,頭髮長達一二十米,估計大晚上會嚇死人,圖中的這位48歲女子安娜是烏克蘭女性擁有世界最長頭髮世界紀錄保持者,她從5歲開始就沒有在剪過頭髮,現在頭髮有148.25釐米。

  3、最大的熱狗

  熱狗我們都非常的熟悉,雖然這是外國人更喜歡吃的食物,但是也有一些國人是喜歡這些西方食物的,我們平時所見的熱狗,都是一些平平常常的,大約吃一個就飽了,但是美國有個製造商,也不知是不是爲了噱頭,竟然製造了一個長40.64釐米的的熱狗,據說整個熱狗重達3.18公斤,也是如今最大熱狗的吉尼斯紀錄保持者。但是小編實在想不通,這有啥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