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國有這樣一個歷史悠久的小鎮,它位於中國的最東端。在東面是大江,西面則是小河。這是黑龍江和烏蘇里江的交界處,此外它也是中國太陽升起的最早的地方。也是世界上最小的城鎮、中國的世界之最,這個小鎮的名字叫烏蘇鎮。我們國家的經濟在不斷的發展,旅遊業也逐漸興起,烏蘇鎮常被用作旅遊景點,每年都有許多遊客前來遊玩。

  因爲烏蘇鎮位於中國最東端,中國國土面積很大,這個地方與北京的時間也存在時差。例如,在下午3點的時候,我們還在工作和學習,而烏蘇鎮三點鐘的時候,人們便早早進入了夢境。在早上兩點鐘,很多人還在做着美夢,而這裏的人們就已經起牀工作了。

  烏蘇鎮是世界上最小的城鎮,只有一戶人家,三個人居住在這裏。據說是因爲鎮上原本只有一名男性,之後他找到一個女孩,結婚生子,纔有了鎮上唯一的家庭。不過烏蘇鎮的資源衆多,尤其是旅遊資源方面,並且歷史悠久。

  儘管烏蘇鎮人口稀少,可他們卻不感到孤獨,這裏有中國最大的漁場,每年到了秋天,漁民都會陸續來到這裏。烏蘇鎮附近的居民非常擅長釣魚,常常可以捕到大量的漁,情景也很熱鬧。除此之外,還有不少遊客來這裏觀看日出,看着太陽緩緩升起,彷彿看到了希望。因此有空來這個小鎮遊玩,也是不錯的。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