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本文作者原創作品,未經允許禁止抄襲。侵權必究!全網追蹤】

  對於吉尼斯世界紀錄,大家都有着什麼樣的看法呢?其間,有不少挑戰人類極限的項目,也有許多無聊至極的項目,還有許多奇葩的項目……總之,吉尼斯是一個令人眼界大開的地方,能讓我們看到各種各樣的人與事。如此,我們也能從中窺見大千世界的無奇不有。譬如,吉尼斯世界之最:第1項靠“自拍”創造,第3項讓人毫無抵抗力!

  第1項,自拍次數最多的人。對於自拍,很多人都愛幹這事。只是,能玩到極致的人,並不多。這不,美國有一名女子把自拍做到了極致,她還因此創造了吉尼斯世界紀錄。據悉,她申請吉尼斯世界紀錄的時候自稱已經拍過了19萬8千次。對於喜歡自拍的朋友來說,是不是有些躍躍欲試呢?也許,你也可以嘗試一下,參加這一項目的挑戰。

  第2項,世界上最軟的人。她來自俄羅斯,有冷豔的外表,高挑的身材。這位女子,在4歲的時候便開學學習柔術,那些在常人眼裏很難做到的動作,對於她來說卻是輕而易舉的。所以說她身體的柔韌度真的很讓人佩服。

  第3項,三分鐘吞食最多炸雞塊。憑藉高超的速食本領和事先的刻苦訓練,L.A. Bast以堅強意志和專注精神吃下642.12克炸雞塊,打破了這一紀錄。面對那麼多的炸雞塊,對於吃貨朋友們來說,真的是毫無抵抗力的。說實話,小編也好想參加,只是三分鐘要進食這麼多,便很難享受美食帶來的樂趣了。

  【注:本文作者原創作品,未經允許禁止抄襲。侵權必究!全網追蹤】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