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人喜歡吃麪食,也經常在家包餃子吃,而小七也是地地道道的北方人,在家也時常的包餃子,包餃子小七通常是芹菜,或者韭菜和肉末一起包,今天呢,小七則爲大家介紹一道新鮮的食材包餃子,比韭菜餡的好吃哦,它就是茴香,想必很多人用茴香來燉肉之類的,小七則介紹的新鮮的茴香菜,和肉末包餃子特別的香哦。

  茴香是一道比較有爭議的食材,不少人覺得氣味大,不太喜歡,小七以前也受不了茴香的味道,用它包餃子沒想到味道好極了,茴香包餃子的做法,我們先把主要的食材準備:新鮮的茴香菜,肉末,鹽,香油適量,五香粉適量,胡椒粉適量,生抽少許,生薑,蔥。

  先把新鮮的茴香菜清洗乾淨,切碎之後備用。

  肉末也處理好放在容器中。

  然後把茴香也放進去,把準備的調味料都加入裏面,用乾淨的筷子均勻的攪拌下即可,放在一邊備用。

  緊接着就是和麪,當面團做好之後呢,搓成長條,做成小劑子,擀成麪皮,就可以包餃子了。

  全部麪皮包成餃子之後呢,鍋中加入適量的清水進去,大火燒開之後呢,把水餃倒入鍋中,連續點水三次,依次燒開之後呢,水餃就能開吃了。

  4月用“它”包餃子,清脂刮油,瘦出細腰,滋養肌膚,減皺又駐顏,特別美味的茴香水餃,大家看起來有沒有食慾呢,茴香的營養價值也比較高,自身含有的氣味有着健胃補脾的效果,還能幫助腸胃刮油,對瘦身減肥有一定的作用,而且茴香中的粗纖維,還可以幫助清除體內的垃圾毒素,這樣的話,腸胃變得舒坦了,人也輕鬆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