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便開幕2019上海車展可謂看點頗多,期待許久的比亞迪漢將首度亮相,而寶馬方面也將在車展帶來全新的純電動概念車Vision iNEXT。從早前曝光車型來看,這款寶馬的“鼻孔”可是和其他型號寶馬有着極大不同,個性極其的明顯。

  寶馬在2013年推出首款純電動轎跑 寶馬I3和插電式混合動力跑車BMW i8,讓消費者看到了寶馬在新能源車方面實力,而這款最新的純電動車型也是看點頗多。

  就外型而言,雖說是純電動,但依舊保留了寶馬標誌性的氣格柵,不過採用了封閉式設計。大燈的設計很是纖細很是犀利,讓整個車臉顯得攻氣十足。

  車身像進化版的寶馬i3,車廂長,尺寸超過寶馬X5,採用對開門設計,B柱被取消,空間感更強。

  在內飾上,Vision iNEXT設計也十分的簡約,一個方向盤和兩塊大尺寸的屏幕,車頂採用了超大尺寸的全景天窗,坐在車內能夠給人極致體驗。這輛車還將搭配L3自動駕駛功能,車主在有些疲憊時可以開啓自動駕駛模式。

  作爲一款純電車型,最讓人關注的莫過於續航能力,據官方涉及,這款車最大大續航里程600km,0-100km/h加速時間僅爲4s。

  據悉這款車最早會在2021年實現量產,在價格方面或介於i3和i8之間,到了國內價格至少也在百萬左右,這對於寶馬車迷們來說,這或許又是一部經典作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