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易體育3月28日報道:

北京時間3月28日,CBA半決賽G1在廣廈和山東之間進行。盡管丁彥雨航拼盡全力,23中11得到瞭34分,此外還有2籃闆1助攻2蓋帽,更是全隊正負值最好的球員,但山東還是遺憾以118比128輸給瞭廣廈隊,丁神無奈加入空砍群。

已盡力!丁神34分卻入空砍群 歇7分鍾球隊輸13分

在首輪和江蘇隊的比賽中,丁神場均能夠得到27分,幾乎是無人能敵的存在,同時也幫助山東隊3-0橫掃江蘇隊,晉級到半決賽。可以說,有丁神在,山東就是一支不摺不扣的三外援球隊。

而在今天的比賽中,山東早早就陷入瞭被動。而丁神屢屢在關鍵時刻救主,把比分咬住。次節,山東分數被拉開,丁神一個急停中投,一個三分球穩住瞭局麵。而更重要的是,丁神在進攻端連續搏到瞭林誌傑第三和第四次犯規,讓手感火熱的林誌傑隻能在闆凳下坐著。全場比賽,丁神一共搏到瞭驚人的11次犯規!

進攻端火力全開,防守端的丁神也是信心十足。在第二節,廣廈韆辛萬苦給鬍金鞦做瞭一塊“好餅”,但丁神預判到內綫空檔,直接從弱側過來,在空中轉體正麵給鬍金鞦來瞭一個血帽!有一必有二,下一次進攻,完全一樣的配方,一樣的味道,丁神忽視瞭10公分的身高差,再度封住瞭鬍金鞦的扣籃!

到瞭第三節中段,分差繼續擴大。丁神再度齣手。在對方三分命中的情況下,丁神以連鏡頭都跟不上的速度帶球殺到瞭前場,直接雙手扣籃成功!現場廣廈隊的球迷都“哇”的一聲!然而,第三節末段,丁神迴到闆凳休息,山東隊卻被打齣小高潮,一度落後瞭18分之多!

第四節初段,山東已經落後16分。丁神再度發威!在麵對防守的情況下,小丁在遠距離開八倍狙擊鏡直接三分命中!下一次進攻,丁神閑庭信步,卻突然加速切入,在中距離乾拔齣手!分差已經縮小到瞭隻剩下7分!

林誌傑繼續轟炸,但丁神一點也沒有退縮。這邊林誌傑三分轟進,連鏡頭都跟不上,那邊丁神馬上一個人扛著三人的防守,高拋打闆命中,還搏到瞭2+1打中!更重要的是,山東隊隻有2人正負值為正,其中吳軻僅僅打瞭10分鍾,+2;而丁神打瞭41分鍾卻是+3!也就是說,在丁神休息的7分鍾裏,山東輸掉瞭足足13分!

然而,山東隊的防守韆瘡百孔,而丁神在上場41分鍾的情況下,體力已經遭遇到瓶頸。一次傳球的失誤,一個空位三分的打鐵,宣告瞭山東隊的失利。盡管34分已經足夠亮眼,但丁神還是無奈加入瞭空砍群。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