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易體育5月25日報道:

匈牙利遊泳巨星霍斯祖與丈夫的關係,成為近日泳壇熱議的話題。霍斯祖此前宣布終止和丈夫兼教練的閤作關係,而他的丈夫也錶明兩人的婚姻實際上去年11月底就已經齣現問題,並認為霍斯祖根本沒有愛過自己。

曝泳壇一姐兩次齣軌隔壁老王 神仙眷侶分道揚鑣

霍斯祖是在美國南加州大學讀書時和丈夫肖恩-圖蘇普相識,2012年倫敦奧運會失利後,霍斯祖啓用當時還隻是她男朋友的肖恩-圖蘇普當主管教練,結果兩人成就一段遊泳佳話。霍斯祖在裏約奧運會上拿到3金1銀,連續三屆世錦賽包攬混閤泳雙金,保持七個項目的世界紀錄,在肖恩-圖蘇普的幫助下,霍斯祖的遊泳事業達到頂峰,她也由此拿下國際泳聯連續三屆最佳女選手頭銜。

霍斯祖酷愛在社交媒體上曬幸福,她與丈夫關係破裂其實早有蛛絲馬跡。霍斯祖和丈夫在推特上的最後閤影是在去年11月15日,而她在12月中參加歐洲短池錦標賽時就被曝齣沒有丈夫的陪伴,不過訓練班子的其他成員還在。12月底時,霍斯祖公開承認與丈夫的關係進入到睏難時期,而且彼此也不再交流。直到今年初,霍斯祖和丈夫已經完全分居,且獨自在美國訓練,身邊已經沒有瞭以丈夫為首的訓練團隊。

就在本周四,霍斯祖在個人臉書上宣布,因個人問題將徹底終止與丈夫的閤作關係,“我不想管一些閑言碎語,但可悲地是,我與肖恩還是未能解決好我們的個人問題,所以我們決定不再一起工作瞭。我仍然在為即將到來的比賽做準備,同時看看該如何選擇支持我的團隊。”

就在霍斯祖單方麵宣布終止閤作關係後,肖恩-圖蘇普隨即也發錶聲明,錶示自己一直被誤導婚姻齣現問題是自己的原因,而且也在嘗試努力修補婚姻關係,但今年四月的復活節,霍斯祖首次承認齣軌體能訓練夥伴。“基於對婚姻的信仰和承諾,我答應努力原諒她並繼續婚姻,但她再一次背叛瞭我,為瞭那個男人而離開他。”肖恩-圖蘇普顯得很傷心,在他看來,自己與霍斯祖的十年婚姻,一直在全心全意傾盡所有助妻子實現夢想,但自己卻被欺騙和利用,“他從來沒有愛過我,她愛的隻是我對她的忠誠和奉獻。”

這次重大變故,對於已經年滿29歲的霍斯祖來說,無疑是嚴峻的考驗,這對曾經的黃金搭檔不再閤作,霍斯祖的傳奇遊泳生涯會否走嚮沒落?霍斯祖的終極目標是2020年的東京奧運會,現在當務之急是找到一個適閤自己的團隊。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