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终于推出新作的天后萧亚轩,日前曝光自己去年10月在美国拍MV发生意外,她的左耳后方出现近10公分的破口,被钉缝起来的伤口犹如蜈蚣,怵目惊心的照片吓坏众人。

From:微博/圈内老顽童

今她再度发文,感叹「发布受伤的照片,很大一部分的原因是觉得大家太忽视、草率的看待自己生命,看到全世界疫情的状况」,并表示「我唱了20年,音乐上能持续的被支持,我更应该要回报给社会或是提醒每个人去珍惜自己的生命」。

From:微博/圈内老顽童

From:微博/圈内老顽童

From:微博/圈内老顽童

萧亚轩MISSELVA:发布受伤的照片,很大一部分的原因是觉得大家太忽视、草率的看待自己生命,看到全世界疫情的状况,想到自己去年受伤的那段时间,很有感触,因该说很痛....有时候说再多都比不上用一张真实的照片说出受伤的当下有多痛,除了我的音乐被大家听到,也希望透过我经历的事情让大家知道,一定要维护自己的健康,一定要自爱,不要再经历我所经历过的痛苦。
我去年因为工作受伤,受伤之后的复原之路真的很辛苦,一步步的好起来、站起来是非常不容易的,所以大家要好好的爱惜、珍惜自己的生命,不要造成身边人的困扰与烦恼,这是我主要想表达的。
另外关于我的身份,不管在社群经营、音乐、视觉平面等等,我小时都以为社会责任是自我,但我们的母亲留下的是 尊重 平等 不说坏话 .....不只是参与或号召做一件善事。做好事、说好话、行善事,这个本来就是做人应该要承担的责任,我唱了20年,音乐上能持续的被支持,我更应该要回报给社会或是提醒每个人去珍惜自己的生命,原本这些讯息是想放在纪录片里去和大家传达、分享,但纪录片出来可能还需要一点时间,或就不发了.在疫情困难的时侯,你知不知道让我回到过去可牵著我的手, , 我ㄧ直问... mommy should I ? 放出我的作品?如果去年的我没在鬼门关前走一遭,没有愿意放下睡眠的家人,只是陪我上厕所.喂我喝水,对我说 呼吸 妳是 萧亚轩............如果 我让团队伤心. 如果大家不注意健康、珍惜生命,我们一起度过这次的难关。 如果愿意.......好事心想事成 。 未来 来吧! http://t.cn/A6ZdCGwi -- 萧亚轩MISSELVA

From:微博/圈内老顽童

From:微博/圈内老顽童

去年10月萧亚轩与团队飞到美国的加州拍摄MV,原本有意在去年11月「2019芭莎明星慈善夜」华丽回归,不料却在拍摄MV时意外受伤。她晒出受伤照时,也强调「不是要炒新闻」。萧亚轩一路走来风风雨雨,她想借由自己的生命历程当大家的借镜,她说:「去年,因为工作受伤,受伤之后的复原之路真的很辛苦,一步步的好起来、站起来是非常不容易的,所以大家要好好的爱惜、珍惜自己的生命,不要造成身边人的困扰与烦恼,这是我主要想表达的。」

From:微博/娱乐榜姐

From:微博/娱乐榜姐

From:微博/娱乐榜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