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下,哥我再也不敢了,要多卑微有多卑微。别冲动,在中国,监狱毁三代。参军入党考公深造出国无一例外,都需要三代身份清白。就当是为了孩子,别冲动好么。

或者,直接弄死他。争取新闻正当防卫,或者开精神病证明,醉酒限民/无民证明。


明摆著钱没给到位,还想多要


可能涉嫌故意伤害罪,会被判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

欢迎关注,随时解答法律问题。


已经构成刑事犯罪标准


那就在加钱争取私了。致人轻伤就已经违反刑法了。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有谅解书可以争取缓刑,不过缓刑也有案底,直系亲属政审连坐。


轻伤可以判刑了,你一定得和解。


看认定轻伤还是轻微伤。如果被认定轻伤,对方不愿和解,可能被追究刑事责任。


醉酒滋事,双方互殴,谁伤的严重谁有理


态度好点,找个能跟他说上话的人,意思意思帮你说说话。要不就等他告你


加码咯,该塞钱塞钱,该提酒递烟找关系的安排上。轻伤已经足够构成故意伤害罪,想吃官司就找个靠谱的律师(我相信开销更大),而且不一定能保证你没事(刑法办不了还有公安派出所,还有治安管理处罚法)。做错了事就要准备好怎么承担责任。


走法律途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